新車評測

[賽事報導] 2019 TSR夏の祭典TSRRC雨戰冠軍。KYMCO RacingS成就解鎖!


要在TSR賽事中奪下冠軍,絕非偶然。KYMCO RacingS再度在2019年TSR賽事中傳出捷報,且看我們的專題報導。


賽事來到TSR Round.5,同時也是一年一度最熱鬧的 2019 TSR 夏の賽車祭典,集結了各國選手一同前來台南安定賽車場,參與原本為期兩天的盛大賽事,受到颱風影響,而將賽事濃縮為一天舉辦;尤其是來到了TSRRC決賽組別,更是夏起滂沱大雨,所有選手止能與中奮戰,而光陽RacingS更是在賽事中脫穎而出,分別搶下該組別冠亞軍的榮耀。


奪下冠軍,讓KYMCO RacingS展現自我
冠軍為#667 輪速RacingTeam 蕭智仁選手,也是他生平中第一次在如此大雨之中揮舞著方格旗。

 


亞軍為#54RPG×知己車業 朱俊羽選手,同樣騎乘RacingS車款,沒有拔山卻有著許多涉水的驚險場面,穩扎穩打拿下亞軍。


賽事因雨勢延後,直到頒獎時刻都已夜幕低垂,與過天晴的台南,依稀可以見到許多榮耀的繁星。

2019 TSR 夏の賽車祭典 TSRRC組決賽成績:
第一名:#667 輪速 Racing Team 蕭智仁 KYMCO RacingS
第二名:#54 RPG×知己車業 朱俊羽 KYMCO RacingS
第三名:#98 YXRacingTeam 黃晧 SYM JetS



#667 輪速RacingTeam冠軍車賞析
而我們這次特別介紹由輪速 Racing Team所調校出來的RacingS冠軍比賽車,讓大家一睹其車上的秘密改裝配備!



穩定性高的液壓成型車架、高效率的引擎設定,都是RacingS與生俱來的優勢,相對也讓不少車隊選擇為競賽車款。連帶相關的周邊產品發展越來越好,相對應的避震、輪框、動力、煞車系統都有滿豐富的產品線可選擇了。


這台由輪速 Racing Team 羅有盛(呱呱)老闆所打造的 KYMCO RACING S比賽車,參與組別是以原廠車為改裝基礎,卻都是A組專業選手參賽的組TSRRC組,由於選手水準均高,加上決賽時刻下著大雨,精采程度一點都不輸比賽壓軸A組決賽!


專業比賽車的標準配備 AIM MyChron 5賽車儀表,可以顯示車輛多種數據以及單圈成績,是自我測驗以及進步的最好幫手。


車輛使用aRacer RC1 Super供油電腦,在原廠有限的條件之下壓榨出車樣的的最高水準表現。同時也是RacingS車款最大的優勢。


改裝防甩頭讓選手在出彎的一瞬間能有著更穩定的操控感。


由於TSRRC組規則限定使用原廠卡鉗,因此改裝了浮動碟盤增加煞車力道,配上現在正夯的MJP WF351,成為雨戰致勝的關鍵。 


動力致勝關鍵,改裝黃蜂Bumblebee 『全鈦SS1』排氣管,不只外觀亮眼、重量更輕,完整釋放RacingS引擎動力。

 


後懸吊同樣採用 MJP WR401後避震,壓側高低速可調足以讓你完整應付場上路況。 

 


前後輪框改裝NCY 輕量化鍛造輪框,三爪的造型將輪框重量減至最輕。


賽事奪冠、市佔率上升,多次驗證RacingS優異性能!

RacingS憑著天生優異體質,不錯的引擎動力潛力、穩定的車體結構設計,這幾年陸續在國內速克達賽事中累積不少的優異成績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現在在一般路上的能見度越來越高,就是給予RacingS最好的肯定。


採訪協力:KYMCO Taiwan 、 TSR 、 輪速國際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