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評測

[MotoNews] 想試駕?YAMAHA重車北中南試乘會熱烈展開。北區場紀實


YAMAHA重車每年固定舉辦顧客新車巡迴試乘會,2019年有R3、XSR700、Tracer900GT為主軸,三者定位分別為入門輕量級跑車、復古街車、休旅車款,一口氣讓消費者全面體驗。更多試乘情報:新車試乘會活動網址

 

 
輕量跑車R3、休旅車款Tracer900GT,都是2019YAMAHA的主力車款。


強調FASTER SONS元素的XSR700,不僅能享受騎車樂趣,更讓車主有更多個性化玩樂選擇。
 

  
北區各地車友依序報到、聽取安全簡報。
 


準備下場騎車囉!!


滿滿2019年式新車,每一次YAMAHA都讓顧客盡情試乘,希望車友能獲得夠多的試乘體驗當做購車前的參考依據。


由專業的YRA教練帶隊,帶領車友、YJT Girl下場騎車,在教練群的正確騎乘路線帶領之下,有效降低車友騎乘的失誤率、也能體驗更棒的騎乘樂趣。


在YAMAHA YRA教練群的帶領之下,試乘會安全又有趣,並且可依序體驗三大車款。 

  
復古型XSR700、Tracer900GT、R3三種截然不同特質的車款,絕對值得想購車的車友來參加看看!


型男靓女必備XSR700,雖然沒有滿滿電控系統,但是其外型獨特性總不免讓路人回頭觀賞。
 


試乘活動結束後,完成問卷活動即可獲得YAMAHA贈品一份,聽說是限量非賣品! 大家可抓緊機會去報名剩下活動場次吧!



採訪協力:YAM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