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評測

[賽事報導] TSR Round.2 SYM JETS首登頂尖A組賽事!


2019的TSR年度賽事繼開幕戰之後的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緊接著第二站開賽!延續開幕戰強烈氣勢的JETS,在彰化溪湖K1賽車場的第二站當然也不能讓這股烈火熄滅!在125D、125C以及最高殿堂125A都能看見JETS的神采英姿!那就趕緊來看看這次的賽事內容吧!
 


一早的滂沱大雨讓所有車隊、選手、工作人員們措手不及,不得不暫停排位計時賽。
 


過程中所有車隊也是不停的做車輛的調整、檢視等作業,隨著天氣的變化進行更換輪胎以備戰!聽說眼前的老闆一場比賽下來換了12顆輪胎阿!
 


等到中午過後雨勢漸弱,大會就趕緊宣布繼續排位賽的流程。

TSR 125D組


在稍早排位計時賽時#17葉勁廷選手就順利的拿到第二順位的位置,這樣的起跑優勢讓他在賽事中能更加順利的在第一集團發揮!
 

 
正賽一開始#17葉勁廷選手就以強勢的氣場順利拿到第一順位的領先優勢。
 


而#189卜子男在整場中以流利順暢的節奏在最後穩穩拿下第五名的名次。
 


125D組最終JETS分別以#17葉勁廷第二、#189卜子男第五取得兩席的名次。

TSR 125C組


#10蘇世樺選在測時上位居第八位起跑,起跑時的125C組可說是相當刺激的,就是要在一開始就卡到完美的位置取得更好的優勢,才有機會奪下頒獎台席次。
 


125C組 JNRT勁輪車業的#10蘇世樺選手,測時排位時位居第八的位置,在正賽時卻以驚人的爆發力開始急起直追!
 


125C組最後由#10蘇世樺獲得殿軍的成績,同時也做出了51.652秒的全場C組單圈最速。
 

TSR 125A組


125A組中充滿牛鬼蛇神的最高級別,個個的是箇中強手,雖然JETS是首次挑戰125A組級別賽事,但是由我們的沙場老手炸彈客#98黃晧來操駕,相信奪牌的機會也是十拿九穩!
 


炸彈客在起跑時雖沒有順利的拿下較前面的位置,但在之後憑藉這毅力慢慢的超越了位於前方的多位選手。
 


第一集團分別為#96長谷部潤、#1藤永優、#17林柏承頒獎台常客三位選手佔據。 
 

 
#98黃晧雖說與第一集團的距離相差有段距離,但他依然持續的努力追趕,看是否能夠在後面有機會追上第一集團的腳步。


最後由#96 長谷部潤獲得125A的最後勝利。
 


前四名分別為#96長谷部潤、#1藤永優、#17林柏承、#14水本賢太。
 


炸彈客#98黃晧首次使用JETS出戰125A組的賽事,憑藉著自身的技術加上JETS的優良體質在最後也能做出了第五名的成績,相信在後續的125A組別中能夠更漸入佳境,順利在賽事中獲得更好的名次!
 

採訪協力:sym-sanyang motor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