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評測

[賽事報導] TSR R.1 電動車EVS組大爆發 - RPM x Pro Power


2019年TSR開幕戰首次增加了電動車EVS組別,國內避震器大廠RPM與常勝冠軍藤永選手也一同報名參加!由GOGORO 2改裝而成的比賽車,全車配備RPM懸吊部品,期待第一場比賽能夠取得好的成績。

 


排位第二的藤永選手,起跑後由於體重關係,一度掉到第四,電動車果然就是一個很吃體重的組別啊!

 


已經努力趴車的藤永選手,在直線上並沒有辦法有太大的優勢。 

 


但是憑藉著RPM優異水準的懸吊表現,讓藤永選手在彎速上得以逐漸追回劣勢,慢慢將排位向前推進。

 


由於藤永選手表示尚未完全適應GOGORO 2的騎乘姿勢,因此在過彎時可以發現他一度出腳的表現!

 


最後憑藉著彎中的超車,一舉拼下第一名,率先通過終點線,獲得電動車EVS組別冠軍。

 


同時也讓我們見識到這位日本選手,對於賽車的熱愛與高水準的技術!搭配RPM廠隊的充分支援,奪下TSR第一屆EVS組別冠軍!

 

TSR EVS組別決賽成績:

冠軍:PRO POWER 1號 藤永優

亞軍:GOGORO 鄭力升

季軍:GOGORO 林柏丞

採訪協力:TSR 、 RPM SUSPENSION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