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評測

[東京車展] 強棒出擊!CM-SR征戰日本。CST Tires


近期相當火紅的輪胎廠商CST正新輪胎,這回在日本東京車展中展現前所未有的驚人魅力,有在關注日本12吋運動賽事的車友們,相信對於CST CM-SR這條輪胎不陌生!CST CM-SR 12吋強勢登日幾個月來,在日本賽場奪得多場勝利,包含了速可達組以及Mini Bike等組別,可說是戰績輝煌讓日本選手讚嘆不已!


這回現場主要擺設12吋輪胎為主,當然也包括速可達以及Mini Bike等車輛,現場展示!
 


CM-SR系列競技取向輪胎也提供多規格尺寸說明,眼尖的車友們應該也有看到CM-SSR縮小尺寸後輪吧!
 


比賽車輛上方正裝載著CST CM-SR 100/90-12規格尺寸輪胎。


當然17吋帶不用胎也在展場一角展示,多數輪胎皆為一般通勤代步使用,CST也不排除未來增加17吋性能胎型的發展。

 

長期支持CST的車手們也到現場與老闆合影留念!紀念下這輝煌的時刻。


   
車手部分由左至右分別為:谷川太一(埼玉)、長谷部潤、宇野正弘(京都)。

採訪協力:CST JAPANCST CM-SR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