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評測

[MotoNews] MAAT嘉年華會:NCY全系列產品賞析、VROOAM齒輪油打卡送!


大家耳熟能詳的NCY也有參加MAAT嘉年華會,現場把當家最拿手的N12~N18碟盤全系列展出之外,gogoro2輪框、齒盤、配件也都一應俱全。

 


活動一開始,攤位便聚集不少參觀車友。工作人員勤奮地講解自家產品~ NCY最拿手的可是浮動碟盤,你們可問對人了呢!

 
全車系產品各式各樣的零配件,NCY都有各自發展成完整的產品線。不論是煞車系統、輪框配件、來令片、外觀配件,NCY的觸角都早已遍佈整車上上下下的零件,更是行銷全球的知名品牌商。
 


NCY獨家代理的VROOAM機油,荷蘭原廠也針對台灣市場需求,調配多支不同番號的機油給消費者選用。同時推出符合台灣車款使用的高性能齒輪油,今天在嘉年華會現場有FB貼文分享打卡的活動,完成便可獲得齒輪油一罐喔! 想嘗鮮的朋友別錯過!

 
MAAT嘉年華會:NCY攤位 3號



採訪協力:MAAT、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