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評測

[MotoNews] MAAT嘉年華會:RPM gogoro2改裝車曝光、SII橫瓶複筒後避震、RT避震器


MAAT兩輪促進協會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辦嘉年華會,MotoBuy特派員第一時間跟大家分享各大品牌之展出內容。首先看到RPM避震器廠,這次的主軸放在gogoro2電動車上頭。現場除了有精緻彩繪的改裝車之外,也有最新款『 SII橫瓶複筒後避震 』供車友欣賞喔!


RT掛瓶避震 & EX掛瓶避震,是目前RPM最熱銷與最頂級的產品。RT提供高性價比的選擇、EX提供最高階的高低速壓側可調,讓車友們有非常完整的產品線可選擇。

 


RPM SII橫瓶複筒後避震,特別針對gogoro2車輛特性去設定避震器油壓,多數人給予的第一印象都是~軟Q又不軟腳,好騎呀!
 


帥氣老鷹的車身彩繪,清楚表達著SII避震器,別猶豫快到MAAT嘉年華會現場看看吧! 聽說準備非常多禮物跟獎品唷!
 


絕不可錯過的美艷SG也在現場等著大家到場一起玩遊戲喔!
RPM位置:MAAT攤位編號61




採訪協力:RPM、MA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