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評測

[MotoNews] 2018宏國德霖科技大學校慶聯合車展


上週週末洽逢北台灣 宏國德霖科技大學的 47週年生日校慶,除了現場的熱鬧園遊會之外,最特別的莫過於由宏國德霖科大與機研社聯合許多熱心二輪改裝廠商所聯合舉辦的小型車聚。

 

 
現場最受注目的當然就是現場眾多的精品改裝車,在充滿年輕氣息的大學校園中,吸引了無數學生的圍觀。

 


時下年輕人往往喜歡自己DIY動手清潔自己的愛車與安全帽,專業愛車清潔品牌Leight 旗下的安全帽除臭劑,能夠讓你的安全帽維持芳香與乾燥。

 


國內職業打造鈦合金部品的Moto-R,除了展示出鈦合金燒節強化車台之外,也帶來最新款鈦合金排氣管,讓現場大家一睹為快。

 

 
基隆錸錸 後移本部這次也帶來多台改裝車,與Moto-R聯合展出,還帶來了許多精美小禮物要送給現場同學們。

 


尤其已YAMAHA FORCE車款最為出色,對於許多學生來說十分新鮮有趣。

 


隔壁攤為 Daruma不倒傳動系列,旗下對應眾多車款的改裝傳動系列,讓車友對於改裝傳動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Daruma不倒傳動所創作的專利機車離合器外殼,其外殼本體的內側環面穿設有3-6個貫孔,於各貫孔內設置特殊止滑銅塊,不只在效能上、更具有耐用、壽命長等優點

 

 
燈系改裝大廠星爵部品,則帶來旗下正夯的各式改裝燈款,搭配不同燈色,令人眼花撩亂。

 


Force車款御用V型前導燈,讓你的愛車就是要與眾不同。

 


最新款的魚眼LED大燈,能夠符合政府法規,通過驗車檢驗的G8、G9大燈系列,不只在照明安全度上有明顯的效果,也讓你改車不用擔心被罰錢! 

 


近來詢問度頗高的FASTACE法斯特避震,遠遠便可以見到、兩支金筷子倒叉懸吊系列在那兒招喚著我們過去。

 


這陣子在SUZUKI小阿魯車上所見到的掛瓶倒叉,正是這組FRR前倒叉總成。

 


最新消息是活動現場首度亮相於YAMAHA R15車款上的FRR倒叉,同樣也是法斯特避震緊接著下一步正要推出的。

 


倒叉不只是檔車才有的福利,法斯特這次同步展出了速克達車款所對應的倒叉系統,令人口水都快流到地上啦!

 

 
在正叉與後懸吊系列現場都有部品展出。

 


設計了手動油壓測試機台,讓現場學生車友也可以體驗法斯特懸吊的油壓調整差異。

 


各款懸吊現場有著改裝車的示範展出,讓車友一次看個夠。

 


同樣是視覺改裝第一把交椅的越旺車業,這次更是有備而來,不只是改裝車與改裝品,而且還有專業、SG與紀念品來與現場的同學車友同樂。

 

 
五花八門的CNC卡鉗與CNC搖臂,都是市面上少見的視覺改裝部品。

 


現場同步展出MOGIE潤滑油品系列給大家認識。

 


越旺攤位更是請到了職業可愛的熊本熊來站台拉攏不少人氣。

 

 
各種夯車與美麗的SG則是一場車聚活動不可或缺的元素啊!

 


越旺出動了大批人力,多部改裝車的進場也為活動掀起一波高潮。

 


宏國科大機研社則有多部友情贊助的名車來到現場,現場所聽到所談到的無不充滿大家對於玩車、改車的執著與熱忱。

 


本次活動十分感謝宏國德霖科技大學的支持,在張副校長(左2)大力推廣之下,方能在宏國德霖科大的47週年校慶中有這次的熱鬧車聚展出。

 


同時也感謝現場多家廠商不計時間成本的配合,讓大家對於這次的車聚與玩車態度有更多的體驗。

 


最後要特別感謝宏國德霖科技大學機車研究社的社長(中)與副社長(右1,對,他就是那隻熊) 連2日不眠不休的籌備與佈置,也讓此次活動在下午的尾聲中完美的畫下句號。

 

採訪協力: 宏國德霖科技大學 、 Leicht 、 基隆錸錸車業 - Focus Motor 二輪車精品 、 Moto-R 皇泰國際 精制車料 、 Daruma不倒傳動 、 星爵科技/行銷/部品 、 Fastace 台灣法斯特 、 越旺車業 、 藍星 引擎潤滑劑(MoS2)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