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評測

[MotoNews] 孤輪世界紀錄者 安倍優。參加TIMSUN騰森輪胎特技車國際邀請賽。重慶車展開跑!


MotoBuy特派員收到騰森輪胎的邀請參加重慶第十六屆CIMA中國國際摩托車博覽會,一年一度的重慶摩都盛事!騰森輪胎準備發佈會之外,更同時舉辦特技車國際邀請賽呢! 且看我們的現場即時報導!
 


TIMSUN騰森輪胎以高階內胎產品起家,七年前轉投入摩托車市場,專注於獨特膠料、花紋設計,並以高品質的產品線迅速在中國打開市場、知名度大增。 重慶車展開展第一天,現場人滿為患呀!

  
今年四月才剛在江門車展發表高抓胎全系列產品,這次又創下一個新創舉,特別邀請各路媒體來現場聽聽摩友分享環中國之旅的故事。


騰森輪胎 馬董事長上台致詞:『 致力於研發抓地力、耐磨係數最完美結合的產品,想要顛覆業界的傳統表現! 感謝各路摩友支持,我們會推出更棒的產品滿足大家的騎乘需求。 』 


六位完成環陸定點之旅的摩友來現場分享,由中國摩托吧網站號招、由TIMSUN輪胎發起的騰森壁虎騎士、親吻大地之旅。

  
透過不同車款、不同車款的環陸大地之旅,展現並驗證出TS660、TS689胎款的特性:高抓性、耐磨性。
 


由各路摩友現身說法:直接在發佈會現場發表使用輪胎的心得、讓更多觀眾更加瞭解騰森輪胎。
 

 
台灣最熱賣的TS660,同樣是現場展示的重點產品之一。 台灣12吋、13吋都有很棒的口碑,是國內2018年詢問度最高的運動胎。 


TIMSUN全系列輪胎!
 

  
騰森杯 摩托車特技國際邀請賽! 參賽選手眾星雲集、現場觀眾擠得水洩不通,每個人都想搶到好位置看比賽呀!
 


特技秀PK、翹後輪是基本菜色!
 

  
孤輪、放雙手,努力挑戰違反地心引力的高難度特技動作呀!
  


TIMSUN輪胎,未來也會推出更多極限運動活動,刺激摩托車交流賽事的脈絡! 就在明天,更會有知名台灣車手進行表演賽,MotoBuy同樣會獻上第一手消息!


活動花絮!

 

 

 

 

 

  

 

 

 

 

 

 

 

 

 

 

 




採訪協力:TIMSUN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