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評測

[MotoNews] 台中六霸子聯合車聚!2018 SMLA 感謝祭


是的,感謝SMLA感謝祭典!讓特派員我難得回到自己家鄉員林,在忙碌的生活之餘有個很棒的摩托車活動可以來參加,感覺挺棒!SMLA是由台中四大車行發起,取自各自英文縮小而來,這個網紅團體(!?)其實是一個台中車行聯盟的概念,團結力量大一起經營車隊活動!而今年SMLA成長到六間車行啦!其中成員有勁速車業AZ-motor 機車改裝、跡動車業、潭子新泰車業、MVI 明捷車業、群佳車業WS-motor、頑家專業機車美容 台中頑家車業Moto Service。謝謝你們,台灣改裝車文化因為有你們的付出與努力而更美好!

 

  
活動盛大展開! 六間車行的車友整群移動到員林! 各式車款都有呀! 直接讓停車場變為一個小型車展啦!

 


精裝改裝看不過癮,沒關係! 感謝活動最大贊助商之一:黃蜂排氣管的大力贊助。現場更安排藍寶堅尼超跑來啦!



紅色車則代表贊助商SMRT,帥呀!  六間車行老闆的愛車也在一旁展示呢!

 


辣妹團體熱舞暖身一下! 也感謝SMRT與黃蜂讓活動精采度加分呀!



酷唷,這麼熱鬧,明年特派員的愛車也來參加好了!


也感謝其他贊助商! 


  
SMRT凸字缸頭、黃蜂認證BSC排氣管。
 

  
RIDEA精緻外觀配件:握把套、煞車拉桿、PODER六滑鍵普利盤組。

  
獨角獸新款對四卡鉗、PSB膠體電池、Real Energy整流器、輕量化電盤。 


活動協辦單位:牛王排氣管、與其總代理之培力機油。
 

  
看看各店家推派出來參加選美的車輛!.........C63s不知道有沒有比這排車貴?



SMLA!


活動一開始,邀請惠明學校的學生來表演! SMLA也捐贈三萬元整給惠明學校,學校回饋六張感謝狀給SMLA。
 

  
活動在VITA與猴子哥主持下先來個驚喜,恭喜多位同學獲得驚喜獎!



恭迎新郎新娘進場~~~~~~  (阿?) 歐不!是黃蜂排氣管負責人小蒨、與SMRT負責人阿林罵。 在一連串活動開始之前,還是再次感謝這兩大贊助商的支持。  當然啦! 參加SMLA的同學們也是挺支持兩大品牌的,保持良好互動才能創造更優異的改裝文化呢!  大家都很棒!


熱舞熱舞 !  太火辣了!


  
選美活動頒獎,由SMLA同學們投票選出心目中最棒的改裝車~
 

  
得獎感言:『 感謝阿嬤? 』 ,哈哈 (設計對白)  辛苦各位參賽的同學~



接下來就是人人有獎的抽獎活動到結束! 300多人,人人都有獎是多棒的活動啊! 羨慕!

  
兩台低調的猛獸,是這次選美的亞季軍。 至於冠軍車,就讓我們替他繼續保持神祕感吧!



SMLA,2019年再見!  




採訪協力:SMLA勁速車業AZ-motor 機車改裝MVI 明捷車業群佳車業WS-motor跡動車業潭子新泰車業頑家專業機車美容 台中頑家車業Moto Service牛王排氣管泳欣設計網路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