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評測

[Stance Garage ] 長軸大軍の逆襲 - 基隆錸錸 後移本部


在上個月才剛搬完新家的基隆錸錸,在這次的Stance Garage 靜態街頭改裝文化祭,同樣沒有缺席,利用時間加緊趕工,只為了要在展場中呈現出最完整的改裝車在大家眼前。

 


現場攤位同步展出了基隆錸錸 後移本部專屬CNC一體式後移吊架與MOTO-R鈦合金部品。

 


後移本部 CNC一體式吊架在現場擁有超高詢問度,現場也提供了兩組甜甜展場價給車友們!

 


基隆錸錸 後移本部出動多部緊繃一哥 FORCE與 SMAX改裝車系列。

 


每一台都堪稱是眾所矚目的焦點!

 


每一台也都是車主耗費心血所打造出的經典。 

 


現場同步請來許多SHOW GIRL站台,無論是人或車都是鎂光燈的焦點。

 


對於養眼的畫面我們也是略懂略懂,金光閃閃的CNC一體式吊架好閃呀!

 

 
現場改裝車選秀光是基隆錸錸的後移部隊就是一群吸票大軍呢。 

 


每一台由基隆錸錸所打造的改裝車,不只是套件的改裝,就連周邊的配合以及完整度都是一場視覺饗宴!

 


基隆錸錸 後移本部最後榮獲全國最大改裝盛事大會改裝獎2座!可說實至名歸。

 

採訪協力:基隆錸錸車業 - Focus Motor 二輪車精品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