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評測

[Stance Garage 車展] GSX-R FRR倒叉首發 - 台灣法斯特


久違的台灣法斯特懸吊,在這次 Stance Garage 靜態街頭改裝文化祭中回來啦!見到這隻暴走犀牛LOGO在旗海中飄揚,意味著台灣法斯特又有著緊繃強檔的推出了!

 


擁有超過20年的懸吊改裝開發的法斯特,在懸吊的開發設計上始終有著自己的一套理念與堅持,不只是內銷台灣,就連國際上也可以見到法斯特避震的蹤影。

 


因應著近年新車推出快速,懸吊外觀以及功能也紛紛再進化,法斯特後避震從基本預載可調到頂級款高低速油壓調整等,都有對應。

 


不只是後避震,前叉部分外型也有所突破,除了掛瓶之外,壓側的調整也是為了讓車友有更多的改裝選擇。

 


最受注目的的莫過於這組法斯特全新FRR前倒叉總成,倒叉掛瓶的設計,採用48芯外管搭配37芯內管,伸壓側以及預載可調,特別的是賽道版本採用獨特設計的鋁合金內管設定,有效降低摩擦阻力以及懸吊重量。

 


裝載於SUZUKI GSX-R150車款,不只是外觀上的仿賽氣勢凌人,在效能上也有著大幅度的提昇,提供車手更多的穩定度與操控樂趣。

 


這台由MARS Sticker Design 瑪爾斯彩貼設計 所操刀的設計的小阿魯,有著與MOTO GP廠車風格同樣的配色,搭配上FRR前倒叉總成,儼然就是一台賽場小鋼炮!

 


關於這組眾所矚目的小阿魯FFR倒叉性能實測,MotoBuy也即將有更進一步完整測試報導 敬請期待。

 

採訪協力:Fastace 台灣法斯特 、 LuLu的小劇場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