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評測

[賽事報導] TSR.R2 飛寶機油 賽事佳績捷報!


TSR R.2賽事終了!第二戰具有最有看頭的A組賽事以及NB、4MB等組別,飛寶機油這回所贊助的選手也在TSR賽事中奪下佳績!一同來看看精采刺激的賽事報導吧!

2018 TSR R.2 125A組決賽 


A組賽事中贊助選手包括賽場常勝軍『林柏丞』以及『鄭力升』選手,在每場A組賽事開跑前,也都有觀眾自由拍照時間,也可藉由這時間與自己所愛的選手合影留念喔!飛寶機油SG家家也相當可愛喔~


在排位賽事中,已經可以嗅出這場比賽濃厚的火藥味,在排名前10的選手當中大家的秒差幾乎都在1秒內,可以說不容許有任何的失誤,大家擠破頭就是想將排位再往前推進。

 
下午正賽緊繃的125A組起跑,林柏丞選手在一陣混亂之中以第五順位搶進第一彎,面對前方的日籍好手林柏丞伺機展開攻擊,幾圈後抓到時機發動攻勢順利超越前方的水本賢太選手,上升到第四順位。

 


在A組激烈的戰爭中,林柏丞選擇以穩扎穩打的步調先穩住陣腳,並且逐漸拉開與後方追兵差距,並且鎖定前方日籍選手長谷部潤。賽事過半之後,第二順位黃晧選手一個失誤,林柏丞立刻把握機會超越黃晧,順勢上升至第三順位,也讓場邊加油觀眾驚呼聲連連。

 


最終林柏丞選手持續維持單圈速度,力拼到最後,以第三名佳績完賽,同時也是本場比賽中成績最佳的台灣選手。而鄭力升選手在賽事中也積極與前方的小熊進行攻防戰,最終則是第五名完賽。


在125A組別中飛寶選手分別奪下季軍:林柏丞與第五名:鄭力升。 

 

2018 TSR R.2 4MB組決賽


4MB小檔車組別中,鄭力升也再度下場參戰,排位測時狀況不佳,位居第四位順位,由於選手也都是相當具有競爭能力,也讓這場賽事更具看頭,!

 

 
鄭力升選手在經過14圈的賽事中積極向前邁進,在成功起跑後在第一圈搶上外線包抄來到第二順位,持續追及位在第一順位的日本選手紺野史朗。

 


賽事激戰過半後紺野史朗在電線杆彎發生失誤,緊咬在後的鄭力升選手終於逮到機會,進行超越並且一舉拉開與後方追兵差距,最終以獨走之姿拿下4MB冠軍。

 


在這次的4MB組別中飛寶選手鄭力升奪下冠軍寶座。

 

2018 TSR R.2 125NB組決賽


陳韋豪選手則是參與125NB組賽事,上午排位測時做出48.946秒成績,與第一名相差0.6秒成績,排位位居第四。

 


正賽起跑後,傅忠信強勢奪下第一彎,後方的鄧憶鴻多次試圖超越卻無法成功,賽事中段傅忠信與鄧憶鴻不斷有短兵相接的情況,螳螂補禪黃雀在後,後方的陳韋豪悄悄摸上並且發動攻勢成功搶下第一順位。


在大家都做出超快單圈成績的台南安定賽車場,陳韋豪成功守住後方攻勢,最終拿下第一名寶座。


125NB組的決賽最後冠軍由飛寶選手陳韋豪奪下。

 

2018 TSR R.2 125D組決賽


在125D組的戰況部分,唐李輔榮帶傷上陣,前一天的練車失誤,經過連夜趕工終於讓比賽車重新回到場上。

 


一波多折的D組賽事經歷中途因事故而揮出紅旗重新起跑,唐李輔榮最終以第六名完賽,賽車實力以及運動精神可嘉。

 


125D組決賽飛寶選手唐李輔榮奪下頒獎台位置第六名。

 

飛寶機油滿足你對於愛車性能的要求,無論是在什麼場合,都能讓你擁有最佳的潤滑力!

 

採訪協力:full bore 美國飛寶石油 taiwan 、 TSR台灣騎士精神發展運動協會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