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評測

[MotoNews] 常州光陽參加上海車展:IONEX車能網進軍中國、400級距新車K-Rider上市


2018年5月6日-9日上海國家會展中心舉行中國國際摩托車及零部件展覽會,KYMCO常州光陽也參加展出,上海是Ionex車能網全球第二站發表地區,代表光陽集團進入中國新能源電動車發展,更是突破現況的重要里程,讓MotoBuy帶大家看看現場盛況。


 
KYMCO光陽於中國的生產基地:常州光陽。在中國市場,大排氣量速克達銷量表現不俗,更擁有各地不少車友會支持。


上海車展速報



開展第一天,AK550、CV2、CV3概念車都開放給車友們一飽眼福! 一早還看得到有台神祕新車蓋著紅布,稍後替各位探索探索新車細節!
 


早年以彎道情人走紅於中國的Raing、現在則是賽艇300征戰各地。都是車展現場眾人注目的焦點!


Xciting S400、300,是中國車友間最耳熟能詳的熱銷車款之一,展示現場民眾絡繹不絕。
 


以AK550發展出的CV2、CV3概念車,展現三輪、ADV式樣的不同屬性性能設計。 



原廠精品配件,也讓車友看看不同風格、功能性的個性化配件。
 


KYMCO在2018年預計逐漸踏入ATV市場,滿足中國市場不同的交通需求,以先前北美洲相當多成功的案例來看,KYMCO在ATV市場的表現值得期待。



小排氣量的People S 150,對當地車友而言,個性化的外型獨特性是吸引人的地方,車友們到車展現場一定要跨坐看看的!
 


中國各地雖然有不少禁摩區域,但是因為昂貴的牌照制度,選擇騎乘摩托車還是市郊通勤最便利的選擇,而光陽車款就剛好滿足這些使用者的需求。


車展現場滿滿人潮,新車讓人盡情跨騎、近距離摸索。


光陽工業執行長 柯俊斌 親臨上海車展現場,為IONEX發表會致詞。他表示:『 電動車是未來趨勢,KYMCO提出IONEX能源新解決方案,並整合KYMCO在傳統汽油車的造車經驗,希望提供消費者最完善的騎乘體驗、通勤需求。 』



KYMCO IONEX於中國正式發表。
 


MANY EV被當地人譽為質感更扎實的電動車,科技感更好。


現場民眾對IONEX十分好奇,不斷摸縮、拍照,都想深入瞭解這套全新能源共享系統的核心架構為何?
 


發表會時,現場擠得水洩不通呀! 滿滿的,都是人....


MANY EV擁有雙替換電池、內建一核心電池,在充電的過程中也不會中斷使用,對中國騎士而言是新鮮的體驗。


拜租借電池、多電池攜帶所賜,IONEX可帶給電動車200KM的續航力,希望騎士不需鑰在為續航力而煩惱了。


IONEX抽換電池的體積小、拿取便利性高,也是IONEX車能網共享經濟充電站平台的賣點之一。
 

 


AK550 Noodoe NAVIGATION導航版本展示
 


騎車導航更沒煩惱, Noodoe NAVIGATION同時也一併呈現給中國車友。


K-Rider 400歷經兩年淬鍊,總算推出正式量產版本。中國地區預計2018年第三季~第四季之間上市,台灣在2019年也有可能考慮引進。 



新車影片賞析





400cc引擎、倒叉、ABS、雙輻射卡鉗。 更多細節賞析:https://www.motobuy.com.tw/p_info.php?t1=31&p=4252

 


常州光陽 總經理 黃飛騰 表示:『 常州光陽已建廠24年,在中國市場鐘150cc、250cc都有獨特的市場定位,近年大羊車系銷售表現不俗,希望2018年能再創高峰。IONEX系統建置規劃完整,在中國發表之後,尚等待中國方面的電動車規格國標規範、充電站的政府規定更加明朗後,後續才會有更明確的發展目標,敬請期待。』

 

 

採訪協力:KYM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