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評測

[MotoNews] 安定賽車場直擊!油力特United Oil 安駕體驗日


油力特United Oil Taiwan專精機動車輛潤滑油科技相關產品,以提供車友效能卓越的油品為目標!不僅在市面上可以看到油力特United Oil Taiwan的身影,他們也投入各大賽事精進自家油品性能,不只提供完美顧客服務更實際上第一線驗證產品效能。TSR提供包場機會讓油力特United Oil Taiwan在台南安定賽車場展開一場油力特車友專屬的安駕體驗營!

 

 
品牌專屬活動,自然少不了油力特United Oil Taiwan的大家長以及SG,台灣油力特負責人表示:『 希望大家在活動中玩得開心,並預祝安駕體驗能讓大家更盡情享受騎車樂趣。 』

 
現場人山人海呀! 來自台灣各地的車友,白牌、黃牌各式各樣車款一同來體驗賽道樂趣。

 
油力特United Oil Taiwan特別請到當家車手 #888邱科龍選手到現場,跟大家分享他多年的騎乘經歷。


邱科龍選手現場講解;示範正確騎乘姿勢! 
 


以及帶大家走下賽道謎之路線講解。


經過解析學員們正式穿上裝備直接體驗!

 
邱科龍選手一起下場為與大家一起賽道體驗。


油力特United Oil Taiwan準備豐富的餐點為大家飽餐一頓。 


最後活動來賓『電影角頭主角 - 顏正國 』、『 聖翔救援協會創辦人 - 鋼鐵爸 』與油力特United Oil Taiwan家長共同合影。


親切的邱科龍選手也與車友們共同合照並再經理衫外簽名。 


賽場上表現優異的邱科龍選手更有屬於自己的品牌,在這個活動中也抽出多組傳動。
 

 
活動大合照,賽道日下次見!


採訪協力:油力特潤滑油 United Oil Taiwan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