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評測

[賽事情報] KYMCO KCC 2017 Round.1 - 全組別賽事精華


由光陽公司本身主辦的單一車廠賽事KCC,在今年走入第九屆,2017年KCC的首站賽事就來到了桃園極限賽車場舉辦。不僅有統一規格賽事更有許多組別參與,就讓MotoBuy帶大家一起來到KCC 2017 Round.1吧!

KYMCO KCC 2017 R.1 115組


在115組別賽事,今年不再分為A.B組別。一律以同一個組別進行比賽,統一了賽事讓115組的戰況更加激烈。


 
早上排位結果為 NCY&ZY聯名車隊的王年福取得竿位,TG豪工房的高至均取得第二位,科登斗六昱大唭哩岸車隊取得第三。


科登斗六昱大唭哩岸車隊施陽松選手抓準步調,一起跑立刻取得第一!



而二三四名的高至均選手,陳郁樺選手,王年福選手,則是在第二集團起了激烈攻防戰。



王年福選手趁最後一圈超越陳郁樺選手,取得第三名。高至均選手則是選擇穩扎穩打戰術,順利贏得第二。



而施陽松選手則是一路獨走順利取得第一名。

 

 

KCC 2017 Round.1 115組決賽成績:

冠軍:21號科登斗六昱大唭哩岸車隊 施陽松

亞軍:13號 TG豪工房 高至均

季軍:1號 NCY&ZY聯名車隊 王年福 

 

 

KYMCO KCC 2017 R.1 125新手組


KYMCO希望讓新手一起感受賽車樂趣,在這次KCC賽事中專門開放為新手設置的125C組,也吸引了女車手參戰喔!



而這組別由科登斗六昱大唭哩岸車隊的曾瀚緯選手取得竿位,第二名為同車隊的蘇智遠選手,第三名為FM騎兵車隊的陳智勤選手。



燈滅起跑大家卯足全力爭取優異成績。



傷後復出的曾瀚緯選手戰力十足,一起跑就馬上就拉開差距形成獨走畫面,拿下冠軍。



蘇智遠選手順利取得第二名。



唐李輔榮以新人之姿取得第三名。

KCC 2017 Round.1 125新手組決賽成績:

冠軍:84號 科登斗六昱大唭哩岸車隊 曾瀚緯

亞軍:85號 科登斗六昱大唭哩岸車隊 蘇智遠

季軍:53號 FM騎兵車隊 唐李輔榮   

 

 

KYMCO KCC 2017 R.1 125C組


125C組是為目前競爭參賽人數最熱門的組別來看看我們125C的精采賽事吧!



剛剛才拿下125新手組冠軍的曾瀚緯選手,又在125C組拿下竿位寶座。科登斗六昱大唭哩岸車隊的蘇智遠為第二出發,而CCJ震撼車業的呂冠廷選手為第三。



燈滅起跑曾瀚緯一馬當先衝出,再度複製上一場125新手組狀況。



曾瀚緯選手保持著穩定速度,一直領先於前!



而代表FM騎兵車隊的唐李輔榮在起跑搶為順利搶到第二,蘇智遠第三,呂冠廷第四,開始了激烈爭奪戰!



數圈過後,呂冠廷超越蘇智遠,同時開始朝唐李輔榮不斷發動攻勢。

 


結果唐李輔榮過彎一個外拋,呂冠廷趁機超越,取得第二。



曾瀚緯就一路獨走取得連續取得冠軍。


KCC 2017 Round.1 125C組決賽成績:

冠軍:84號 科登斗六昱大唭哩岸車隊 曾瀚緯

亞軍:52號 CCJ震撼車業 呂冠廷

季軍:94號 FM騎兵車隊 唐李輔榮   

 

 

KYMCO KCC 2017 R.1 125B組


來到了更高規格的125B 雖然車輛統一使用C組規定,但車手可是更進了一階,會碰上那些火花呢? 



125B組 則是由CCJ震撼車業的朱俊羽得到竿位,同車隊的呂冠廷為第二,科登斗六昱大唭哩岸車隊的郭庚廷選手為第三。



a



沒錯!!果然上演了,一個彎呂冠廷選手占住了內線,超過朱俊羽選手。



沒錯!!果然上演了,一個彎呂冠廷選手占住了內線,超過朱俊羽選手。



而代表科登斗六昱大唭哩岸車隊的郭庚廷選手則是順利拿下第三名,後面碰巧也是他的看板照!!

 


在與隊友搏鬥後,呂冠廷拿到方格旗慶祝。


KCC 2017 Round.1 125B組決賽成績:

冠軍:52號 CCJ震撼車業 呂冠廷

亞軍:20號 CCJ震撼車業 朱俊羽

季軍:25號 科登斗六昱大唭哩岸車隊 郭庚廷

 

 

 

KYMCO KCC 2017 R.1 125A組


來到125A這最高的殿堂,也是最多人關注的賽事,來看我們接下來的繼續報導吧!



125A組由禾寶車隊的劉才嘉取得竿位。



第二名則是代表科登斗六昱大唭哩岸車隊的伏圃儀選手。



第三名則是剛剛在B組取得第二的朱俊羽。



燈滅起跑125A正式展開。



想不到朱俊羽選手居然一馬當先帶入取得第一,而劉才嘉選手緊跟在後,伏圃儀選手在在第三虎視眈眈!



在第四名王星翰之後,則是殷開凌選手帶領了第二集團。

 


結果朱俊羽選手過彎一個小失誤稍微讓開內線,即被劉才嘉選手超越。



劉才嘉選手不虧為沙場老將,防守的密不透風,讓朱俊羽選手苦無機會超車,而後面的伏圃儀選手黃雀在後,刺激超越。

 


看著前三名選手殺到眼紅,觀眾情緒也達到沸騰狀態,不斷替支持的選手加油。

 


劉才嘉在換位時發生一個小失誤,想不到就這樣被朱俊羽選手趁機抓入內線超越。但劉才嘉選手開始採用緊迫盯人戰術,不斷在過彎時施加壓力給前面選手。

 


想不到在餐廳灣,劉才嘉選手居然轉到,後方伏圃儀選手閃避不及撞在一起。



而劉才嘉選手跟伏圃儀選手的的精采表現,也分別取得第二&第三。

 


就這樣CCJ震撼車業朱俊羽選手冠軍在精采的表現下拿下冠軍,恭喜恭喜!


KCC 2017 Round.1 125A組決賽成績:

冠軍:20號 CCJ震撼車業 朱俊羽

亞軍:2號 禾寶Racing Team 劉才嘉

季軍:55號 科登斗六昱大唭哩岸車隊 伏圃儀

 

採訪協力:KYMCO KCC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