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評測

[賽事情報] KYMCO KCC 2017 Round.1 - RacingS菁英統規組


KCC是光陽公司本身主辦的單一車廠賽事,今年也邁入了第九屆,而2017年KCC的第一場賽事則是在桃園極限賽車場舉辦,其中最令人關注的莫過於菁英統規賽,菁英統規賽都是赫赫有名的車手來參加,精采程度可不輸A組賽事。

而統一規格組,則是由車廠提供相同車輛,也採用完全一樣的改裝零件,禾寶避震器,高性能排氣管,還有建大KD1輪胎,至於引擎則是完全維持原廠。統一規格賽更是能看出車手技術的關鍵賽事。


這次一共有9位知名選手參加了RacingS統規明星賽事,誰能取得第一名呢?
 


陳郁樺選手一起跑就立馬與第二集團拉開差距,開始一小段距離的獨走,展現精準的請不實機,抓緊機會脫離車陣。
 


第二名則是外號伏大帥的伏溥儀選手。


第三則是高至均,朱俊羽選手跟王星翰選手緊追在後,拼搏爭奪向前機會。


過了一圈後,朱俊羽超過高至均,暫時取得第三名佳績,向前力拼前二席位,加緊邁進。
 


朱俊羽選手與伏溥儀選手大戰多圈 就這一個move in,朱俊羽選手由內色超過伏溥儀選手,搶下第二名寶座。


但伏溥儀選手絲毫沒有鬆懈,反而更積極的尋找破綻,試圖奪回第二寶座。


當然第二集團的高至均選手,陳胤均選手,與王星翰選手也是殺得火熱!


經過多圈的追逐,在賽事末段,朱俊羽選手追上了陳郁樺選手,在僅剩一圈的比賽開始了激烈的攻防戰。
 


最後陳郁樺選手精彩的防守,讓朱俊羽無機會超過,順利取的冠軍,朱俊羽選手取得亞軍,伏溥儀選手第三名。


這邊恭喜代表斗六昱大車隊的陳郁樺選手取得冠軍!!





採訪協力:KYMCO KCC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