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評測

[重車展] 響尾蛇出擊,測速靠邊站 - 極佳電通


2005年創立至今的響尾蛇極佳電通,專業從事汽機車電子產品的研發、製造與銷售,擁有雷達微波最前沿的技術,因此旗下推出最新GE-520雙錄行車記錄警示器之後立刻便引起市場一陣騷動!

 


GE-520是全球唯一整合了全頻GPS雷達測速器的前後1080P行車記錄棄,針對二輪機車族群所開發設計,擁有GPS道路安全語音警示系統以及GPS全球定位行車軌跡記錄系統,可有效警示各路段路況,提昇機車騎士騎行安全。

 


GPS-L8的響尾蛇即時專業測速器,安裝於車首位置,由燈號以及語音警示車主,避免超速!

 


體積嬌小可安裝於一般市售多數車款上。

 


另外還推出R1國際版分離式全頻雷達測速器,擁有全新VCO高感跳頻雷達,感應流動式測速快又準!

 


前後雙鏡頭1080P行車記錄器D-500,可調式鏡頭加上大廣角讓你行車記錄一把抓。

 


後置鏡頭實裝樣!

 


GE-520系統整合所有配線,便利收納與安裝。搭配著螢幕可隨時監看錄影畫面!十分便利。

 


現場同步展示了輕巧MSX小檔車的改裝秀,搭配響尾蛇雷達與行車記錄器,吸引了許多車友的目光焦點。

 

 
美麗的SG帶領大家更加一不認識響尾蛇測速雷達與其他詳細功能!

 


將行車記錄器整合測速警示是二輪業界首創,在台灣二輪改裝市場中投下一枚震撼彈,注重行車安全的你,如果感興趣的話歡迎在展覽期間前來五股工商展覽館參觀!

 

展場攤位:J3 

採訪協力: 響尾蛇行車記錄器

 

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地圖:

2017 / 7/21 ~ 7/23 2017 國際重型機車展 Taiwan Motorcycle Show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