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評測

[MotoNews] 100位VIP準車主集合! KYMCO AK550交車特典


就在今日KYMCO AK550 在大鵬彎國際賽車場舉行了盛大的前100位車主交車儀式,炎炎夏日在南台灣的氣溫,就像這次的AK550準車主們迫不及待的想快點見到自己心愛的AK550一樣熱情,接下來就讓我們進入活動的會場吧~
 


每位AK550的車主們滿心期待的至大會櫃檯完成報到的手續。
 


100位美麗的AK Girl們迎接VIP 車主們!
這次交車特典光陽請來了100位美麗的AK Girl與給每位車主們進行專屬的交車儀式及接待~

 


車主們陸陸續續抵達大鵬彎賽車場囉!


各位AK550的車主們的愛車都已經在會場等待他們的主人將他們帶回家了!


舞台活動開場由AK Girl們帶來動感的舞蹈表演。

 
接著由光陽的高層長官們位大家做幾句簡單的致詞。


緊接著就進入100位車主們的正式交車儀式囉!
 


各長官將AK550 VIP車主的專屬鑰匙交到車主手上。

 
每位AK550的VIP車主進行合照。
 


拿到專屬鑰匙之後AK Girl 們將會帶領各位車主們見到自己的AK550第一面囉~
 


所有100位車主一起交車的盛大畫面,部分車主們也相當迅速的下了大鵬彎的賽道騎乘,親自體驗自己AK550的優越性能。


所有每位AK550的車主完成交車儀式後,100位AK Girl們撐起大傘與車主和每台AK550一同排列出大大的『AK』字樣,用空拍的角度看起來真是非常壯觀呢!!!


這位帥氣的大哥興奮的與自己心愛的AK550合影。
 


AK550 VIP車主精緻的專屬鑰匙。
 


100位美麗的AK Girl們一同合影,這畫面是不是很壯觀呢!


開場舞蹈充滿活力的AK Girl舞群們合影。
 


今天AK550的交車特典即便天氣再炎熱,但看到100位車主們期待又雀躍的表情就知道,這份心情就如同當天的氣溫一樣如此熱情如火,能夠成為第一批100位的AK550 VIP車主是多麼一件值得驕傲的小確幸呀!

 

 

 

採訪協力:KYMCO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