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評測

[車隊專訪] SYM JETs強勢襲擊!YX Racing Team三巨頭TSRRC參賽確認


TSRRC一直以來是TSR賽事中相當刺激且緊張的組別,引擎限制為125cc僅能透過懸吊、煞車、輪胎、凸輪軸做小幅度改裝,讓賽事更具看頭!今天邀請到YX Racing Team亞旭車業三台TSRRC超C組車輛前來專訪。YX Racing Team由陳貴群老闆、陳貴鴻老闆兩位老闆帶領之下,在每年的TSR賽事中不斷創造佳績,而今年採用SYM JETs挑戰TSRRC組。

團隊介紹


今年度TSRRC組別中採用SYM JETS雙碟車系進行挑戰,三輛戰車分別改裝上各式競技部品,打造更符合賽道使用的比賽車輛。

 
三位大將分別是#98黃晧、#66呂昶陞、#69王聖欽。
 


首先先來個趴車照!模擬一下賽事情況!猜猜我是誰?


YX Racing Team三巨頭分別為#98黃晧 #66呂昶陞 #69王聖欽。趕緊來一探究竟三輛比賽車上方的改裝細節!
 

三位選手介紹:#66呂昶陞、#69王聖欽、#98黃晧


今年度YX Racing Team強力陣容,就由中央的美強生#66呂昶陞經理開始看起吧!


車頭部分彩繪上#66號字樣。



#66呂昶陞選手,參賽經歷十年之久,對於賽車的熱情始終不滅,現任職FAR碟盤業務經理,持續在車界為大夥服務!有需要購買碟盤、油管、來令片也可以找美強生經理喔~


下一位則是亞旭車業首席技師#69王聖欽,人稱阿弟阿。


在日本wiruswin壞小孩工廠進修長達一年之久,回國後也積極參與國內賽事,並在去年度的賽事中奪得各項佳績,是亞旭三巨頭中不可或缺的大將之一。


再來則是三位選手中最為年輕的選手#98黃晧選手。

 
#98黃晧選手有炸彈客之稱,水坑謎樣路線、起跑炸彈...等等,對於周邊的選手皆是一大威脅!不過,穩定騎乘時的威脅性是不可小覷的。目前也於FAR碟盤中擔任首席萬能業務人員,年輕有為A組新生代選手,近期跨足攝影界,誇下海口要破除會拍照就不會騎車的魔咒!?...

 

同場加映:#98炸彈客彩繪帽

 
 
#98 BOMB彩繪帽選用KYT帽體進行精緻客製化彩繪,整體彩繪以電鍍質感為主軸,並在頭頂加入炸彈圖示展現炸彈客專屬彩繪!帥氣的帽體也將持續陪伴、保護炸彈客迎接接下來一年的各大賽事!

 

外部圖裝:贊助商貼紙導覽


今年度採用車輛為SYM JETS雙碟版本車輛,在彩繪圖騰上依舊保留三陽一貫的黑、白、紅三色搭配,並且加入各式廠商LOGO打造更具賽車樣式質感外觀,霸氣十足。

 
贊助協力廠商有TRHC、DY Shock、EZ ECU、MAXXIS F1、SBS煞車來令等等。

懸吊系統、煞車系統 


制動系統部分採用FAR SA 260mm浮動碟盤,搭配上YX亞旭特製260mm DY前叉專用卡鉗座、SBS煞車來令片,提昇整體制動效能。


 
後懸吊系統採用DY Shock Hi/Lo高階避震器組,再來前方也加入TDR防甩頭系統,強化整體車輛穩定特性。

 

前後鍛造框:鯊魚工廠  前框2.5J、後框2.75J


輪圈部分採用前後鯊魚鍛造輪圈改裝,變更前後輪圈J值,讓整體車輛導向更為靈敏、快速,這也是賽車改裝鍛造輪圈的精髓之一。

 
後框部分則是鯊魚工廠特製產品,特別供應YX Racing Team的JETs賽事專用後碟鍛造輪圈。

 

EZ ECU噴射系統、歹徒排氣管

 
EZ ECU火山威力V-POWER的安裝,有效運用電子系統輔助點火以及供油,提供14V以上穩定電壓給予噴油嘴及高壓線圈。搭配EZEcu調整供油、與歹徒白鐵管將JETs 125cc引擎潛力完全釋放!以及貝斯力高潤滑油品的加持下,讓TSRRC賽車隨時擁有最佳戰力。


歹徒排氣管不但在造型上相當吸晴以外,也針對TSR賽事低噪音排氣管管制條例新增消音塞配置,讓歹徒管在聲浪與最高馬力達到平衡點。

輕量化傳動系統、高速電盤、競技油品、YX凸輪組:125C組15匹馬力達成

 

傳動以及輕量化風扇部分則選擇使用MTRT部品,輕量化的效果也提供車輛更為敏捷的拉轉反應,適時提供車輛更充沛的動力表現。YX Racing Team 操刀改裝的JETs凸輪套件與貝斯力0W40潤滑科技的完美聯手演出下,讓125cc引擎馬力上看15匹,在TSRRC超級C組中競爭力十足。


進化前後的馬力表現:15.23ps/11300轉,這就是即將征戰TSRRC組的戰駒實力呀!



YX Racing Team年度目標則是延續亞旭大道傳說!希望透過不同車款以及改裝方式,企圖想在全國各地賽道創下新的亞旭大道傳說,刷好刷滿!期待今年度YX Racing Team優異的表現!



改裝明細

車款名稱 SYM JETS 125
車輛提供

YX Racing Team

懸吊系統

前叉:DY經典前叉

後避震:DY Hi/Lo

前框:鯊魚工廠 2.5J 鍛框

後框:鯊魚工廠 2.75J後碟鍛框

後搖臂:原廠

防甩頭:TDR防甩頭
輪胎:MAXXIS MA-F1

制動系統

前卡鉗:原廠、SBS來令

後卡鉗:原廠

總泵:原廠

油管:F.A.R金屬油管

碟盤:F.A.R SA 260mm、F.A.R 190mm

動力系統

TSRRC組 125C改裝規則

缸徑54mm x 行程54mm

YX JetS 傳動全組

MTRT輕量化風扇 後離合器組

YX JetS專用凸輪軸

※特別感謝SMRT提供缸頭加工支援

供油系統

K&S 高流量空濾

EZecu 灰熊方便

排氣系統

歹徒排氣管

其他改裝

貝斯力機油 0W40 競技油品

車主

YX Racing Team

採訪協力

YX 亞旭車業SYM-SanYang Motor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