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評測

[MotoNews] Make Life A Ride - BMW Motorrad 蘇州元福4S店開幕!


忠林摩托選擇中國江蘇省蘇州成立BMW Motorrad原廠授權4S店,廣大的停車休憩空間、漂亮寬敞的新車、人身部品展示空間、配備齊全的專業維修中心,期待以豐富的一條龍服務讓車友們真正體會『 Make Life A Ride 』。



開幕同時預告2017年摩托車巡迴體驗日『 騎行驛站 』,來自德國原廠的車友教學活動,蘇州場次則是4/29~4/30。


提供每一位貴賓專屬VIP手環。


來自四方的好友、車友們陸續報到,把門市現場擠得水洩不通、熱鬧滾滾呀!


BMW Motorrad 在中國擁有廣大支持者,黑白藍品牌標誌深深吸引著大夥兒的目光,瞧現場人生鼎沸的盛況~


貴賓們簽名留念! 



崑山、上海、蘇州三地的BMW車友也呼朋引伴大家一起騎車到蘇州元福4S店共襄盛舉。 



走進展示廳,連今天提供的點心都是BMW特仕款呢!
 


電動版本的BMW C evolution,同時擁有電動車特質與速克達的便利性,總是成功吸引眾人的關注。
 


BMW Motorrad摩托車全系列車款均在售,包括運動系列:BMW S1000RR、BMW R1200RS;旅行系列:BMW K1600GTL、BMW K1600GT、BMW R1200RT、BMW F800GT;街車系列:BMW F800R、BMW S1000R、BMW R1200R;繼承者系列:BMW RnineT;探險系列:BMW R1200GS Adventure、BMW R1200GS、BMW S1000XR、BMW F800GS、BMW F700GS;都市出行系列:BMW C650 Sport、BMW C650GT、BMW C evolution等。

 


香車配美人,想在路上與眾不同嗎? 選台BMW騎出遊是很棒的選擇唷!

 


現場多款新車展示,開幕正式開始前帶大家參觀一下 BMW Motorrad 4S店內狀況。


二樓人身部品展售區,符合BMW原廠4S規範的展示空間。各領域車款需要的人身配備,尺寸齊全、現貨供應,除選購新車之餘,騎乘安全性的相關配件也能一次整備到位。
 


XR一起推廣新電影曝光! 原廠置物箱、保護桿、排氣管升級套件等,都有實品可參考。


最著名的大鳥LEGO模型,店內自然沒錯過! 實品直接秀給大家欣賞。


走到三樓印入眼簾的,則是整齊劃一、乾淨又專業的BMW Motorrad維修中心。 



原廠指定的專業工具車。


原廠專屬特工工具櫃,可對應所有車款的特殊拆裝需求。


每一樣零件維修、調整,4S店皆遵照原廠手冊標準流程操刀。 



全車款全尺寸輪胎,庫存充足。

 


斗大BMW Motorrad蘇州元福,將BMW標準4S店的典範引進蘇州。期許能讓車友們享受到最優質的賞車、保養車輛的服務。 



開幕活動從熱舞表演開始!


BMW Motorrad寶馬摩托車中國區總監史銘輝先生(MR.Ekrem Sak)上台致詞。他表示:4S店強調的不只是服務、品牌價值,而更希望營造出「 Make Life A Ride 」,讓騎車成為生活的一部分!享受騎車、享受熱血、享受生活。


BMW Motorrad蘇州元福總經理Tommy,強調4S店提昇騎乘的生活樂趣,從賞車、訂車、保養愛車、車隊出遊、騎乘教學等,一條龍多元化服務。


蘇州元福是BMW Motorrad寶馬摩托車中國在蘇州地區唯一的授權經銷商, 也是江蘇省内最大的BMW寶馬摩托車4S店之一,確保車友們在售前、售中、售後都能享受到想要的服務。


各級長官共同剪綵。


BMW Motorrad蘇州元福4S店,正式開幕啟程。


BMW Motorrad蘇州元福4S店專業的服務團隊與中國區總監史銘輝先生(MR.Ekrem Sak)合照。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