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情報

[飛寶特約店家報導] 父子聯手 齊力斷金 - 高雄齊力車業


位於高雄三民區的齊力車業,是今年新開幕的飛寶經銷生力軍,店面整齊乾淨,巷弄中隱約票來得一股鹹酥雞味道也讓人修車之餘不禁肚子也餓了起來!

 


十分年輕的阿濬老闆,跟著同樣從事汽車板金修護的爸爸,從小就對機械有著濃厚的興趣,之所以將店名取做"齊力",同時也是因為與爸爸兩人一同開啟這間機車行,父子二人一起努力打拼。

 


進入店裡映入眼簾的,就是這巨大的壁畫創作,出自親朋好友之手,採齊天大聖之斜意,也成了齊力車業的特色之一。

 

 
店面新開張,店內硬體設備卻是一點也不馬虎,昇降機、拆胎機、工具櫃到噴油嘴清洗機等等,都是為了給客人更多更好的服務。

 


身為飛寶經銷,店內有著飛寶各級別機油,針對布農族群客戶需求,給予最高等級的機油潤滑。

 


以傳統維修保養起家,注重打好基本生意,是齊爸對於兒子開店的期許,有了最基本的底氣,才有機會把店內服務越做越多元。

 


除了傳統保修、基本改裝之外,齊力車業的拿手絕活,竟然是所謂的油壓板金車台!齊爸在汽車板金界多年,將汽車板金技術移植至機車的車台板修,有著專業的技術配上專用的油壓工具,可以讓受損的車台以最大的完整度復原,而且比一般傳統的燒焊車台更加堅固、耐用!時常可以見到周邊許多的機車行將受損的車台載至齊力,交由齊力車業油壓板金修復。

 


二輪機車行的產業在近幾年當中,受到電車的衝擊,油車市場可以說有逐漸在走下坡的趨勢,很難得見到父子同心,爸爸努力支持兒子想要做的事情,兒子也能配合老爸將學之所長應用在自己的車行服務當中,能擁有與眾不同的獨特性,註定就能在這市場中佔有一席之地!這是高雄三民的 齊力車業。 

 

店家資訊:

廠商名稱 齊力車業
營業時間

(一)~(六)09:30~22:00

(日)10:30~22:30

公司電話

(07) 350-5763 

公司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鼎瑞街105號

 

位置資訊:

 

採訪協力:齊力車業 、 FULL BORE 美國飛寶石油 Taiwan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