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情報

[台灣機車展] 後視鏡安全守衛者 - MAGAZI


2019年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展期2019.04.24 - 2019.04.27,每年都有參展,國內十分出名的後視鏡大廠MAGAZI,今年同樣沒有缺席!

 


MAGAZI今年首次採用燈光效果十足的攤位擺設,讓車友遠遠就可以見到。

 


現場展出近年最夯的後視鏡系列,包括戰斧 MG-1910。

 


嬉皮檔車愛用的MG-1848系列。

 


Vespa的 MG-1911短圓鏡系列。

 


造型前衛色彩鮮豔的MG-1905系列,有多種顏色可以搭配選擇。

 


造型鋒利的刀鋒 MG-1892系列,同樣有著多款顏色可供改裝選擇。

 


新款MG-1900則有著鏡面顯示功能。

 


內涵了胎壓輔助顯示,讓後視鏡的安全功能更上一層樓。

 


而MG-1909系列,則是加上了LED方向燈功能。

 


辨識度極高的LED方向燈給你轉彎安全性更多保障,後視鏡絕對是一台道路車不可或缺的重要安全性配備呀!

 


MAGAZI頂級碳纖維後視鏡,正碳纖維打造而成,擁有最輕的重量,完美的碳纖維包覆也增加這組視鏡立體質感。

 


專利可動收納關節,讓以停車時不必擔心別人的不注意造成後視鏡的損傷。

 


另外同步展出機車專用LED霧燈系列,行車照明安全度MAGAZI也替你注意到了! 

 


MAGAZI梁老闆與代理商王老闆同步來到展場,親自為車友們服務,想要替自己的愛車選擇真正安全的後視鏡嗎?歡迎來南港展覽館顯廠走訪一趟!

展場攤位:南港展覽館 一館 1F K0919A 

108年4月24日至26日 上午9時至下午5時

108年4月27日 上午9時至下午3時

 

採訪協力:DDX&rak機車精品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