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情報

[店家報導] 南台光陽旗艦專賣 - 威揚車業


來到了台南市,理所當然要來觀禮一下這間號稱大甲溪以南最大間之 KYMCO 旗艦專賣店,位在台南市區,佔地接近兩百坪,它就是KYMCO台南威揚車業。

 


由黃家兄弟(左1左2)聯手打造出這間威揚車業,憑著家族從事二輪數十年所累積下來的經驗,帶領全體員工給客人最高水準與品質的服務。

 

 
威揚車業為光陽原廠授權專賣店,店內新車擺設琳琅滿目,你可以想像到的光陽車款幾乎一應俱全,從一般小速克達到紅黃牌的重機等,在威揚都可以見到。

 


整齊明亮的工作台,除了有著各種檢測儀器之外,同時也有著店內技師的合格證照。

 

 
除了原廠認證機油之外,威揚店內可以見到iTEK機油,著名的大甲媽機油也在其中!

 


威揚店內化清部品採用頂級福士系列,給客人最高規格的服務享受。

 


店內碩大的維修空間則做了完美的安排利用,四台頂車機一字排開,讓技師有寬裕的空間工作,客人也可以縮短愛車等待維修的時間。

 


身為旗艦店,拆胎機與輪胎平衡機是給更換輪胎的客人基本的服務。

 


整面的輪胎牆,從國產到進口輪胎,道路通勤到運動熱血,多元的選擇輕鬆挑出最適合自己使用的輪胎。

 


見識完了維修區之後,接著來看看威揚提供給客人的舒適休憩環境。同樣寬敞明亮的休息區,佈置的十分溫馨,提供簡單茶點就是要讓客人有著賓至如歸的修車體驗。

 


碩大的玻璃落地窗,讓客人可以隨時了解自己愛車維修進度。

 


一旁書櫃則擺放著許多二輪雜誌供客人閱讀。

 


牆上的精品架則是老闆自己的創意,擺滿各式精品供客人參考選擇。

 


天花板獨特的機怪工業造型LED燈十分搶眼,讓人不注意到它也難。

 


MAXITER機怪全系列懸吊,是威揚主打的避震改裝選擇之一。

 


光陽新推出MANY電動車款,在威揚不只是可以見到實車,還可以讓你試乘,體驗不一樣的綠能行動工具。

 


威揚也提供光陽電動車客人行動快充服務,10分鐘就可以替你的電動車快充電力。

 

 
講求店內佈置的黃老闆,無論是在走廊甚至到廁所的擺設,都能夠攘人感覺到威楊的用心與貼心。台南市區的車友若有任何疑難雜症,也歡迎大家帶著愛車一起來一趟威揚車業,讓修車不只是修車,也可以是一種加值不加價的享受。

 

威揚車業 12/1、12/2 南台車展與您見面!

 

 

店家資訊:

廠商名稱 台南威揚車業
營業時間

(一)~(五)09:00~20:30

 (六) )09:00~20:00

公司電話

(06) 221-5567 

公司地址 台南市民權路二段22號

 

 

位置資訊: 

採訪協力: 勁揚/威揚 光陽原廠授權店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