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情報

[夯車分享] 我們一起學貓叫 - YAMAHA CYGNUSX 125

2018.10.23


五代勁戰的改裝車在市場上能見度尚未明朗,對於五代勁戰的改裝對許多車友來說甚至有些陌生!這次三重立業用這台招財貓完整呈現出五代勁戰的精裝改風格。

 


改裝上SIMOTA碳纖維後視鏡,歐規橘色方向燈呈現不同於透明燈殼的質感。

 


雙邊總泵上兩顆RIZOMA水族箱油杯十分引人注目,就連儀表上也採用了碳纖維元素點綴,增添不少立體感。

 


搭配雙邊Brembo RCS直推總泵,手把同樣為義大利MALOSSI握把。

 


三重立業的主題吉祥物招財貓就大大的呈現在H殼上。

 


除了外觀之外,在懸吊與制動力的搭配同樣精采!煞車改裝Brembo GP4RX鍍鎳輻射卡鉗,搭配PBF暴力虎全浮動碟盤。

 


懸吊則改裝MSP UF2倒叉,選配EDS藍牙電子調整,搭配鯊魚工廠鍛造輪框,就連輪框上的螺絲點追都十分講究。

 


精采得後半部我們可以見到黃蜂最新的全鈦合金排氣管已經上,KRACE CNC後搖臂搭配Brembo 鍍鎳對二大螃蟹卡鉗,後輪框無庸置疑就是鯊魚工廠鍛造輪框,與前輪相互輝映。 

 


後懸吊改裝MSP R02電子懸吊,在前後電子避震的搭配之下,讓調整懸吊更加輕鬆容易。

 


空濾改裝新雅強化進氣套件,就連KOSO的輕量化傳動外蓋也運用了碳纖維與鈦合金元素點綴,質感加分。

 


簡單俐落的車尾,維持的原廠俐落線條風格,招財貓標牌辨識度極高。

 


由三重立業老闆一手打造而成的五代招財貓,同時也帶起店內一陣貓兒潮流風!

 


成群的招財貓都是出自立業之手,也創造了專屬於立業獨樹一格的改裝味道。

 

 

改裝明細:

車款名稱

YAMAHA CYGNUS-X

車輛提供

三重立業

懸吊系統

前叉:MSP UDDSF2 EDS

後避震:MSP R02 EDS 

輪框:前後鯊魚工廠鍛造輪框

搖臂:KRACE CNC搖臂

制動系統

卡鉗:前Brembo GP4RX鍍鎳輻射卡鉗

        後Brembo 鍍鎳對二大螃蟹卡鉗

碟盤:PBF暴力虎浮動碟盤

總泵:Brembo RCS直推總泵

油管:FrenTubo 功夫龍

動力系統

Reveno傳動

供油系統

新雅加大流量進氣套件組

排氣系統

黃蜂Bumblebee 『全鈦SS1』排氣管

其他改裝

招財貓特殊彩貼

KOSO碳纖維傳動外蓋

SIMOTA 碳纖維後視鏡

DREAMBASE 碳纖維狗骨頭

MALOSSI握把

車主

三重立業

車主的話

一起喵喵喵喵喵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