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情報

[店家報導] 夢想起飛!Q毛扛霸子!台中擎翔二輪


台中地區又出現一間殺手級動力改裝專門店,位於惠中路的擎翔二輪! 精美店面裝潢、提供車友全新體驗的改裝服務。


余老闆~綽號Q毛祥。從台中勁速車業出師,過去是阿致老闆的改裝快手扛霸子之一。任何動力類改裝、調校,都難不倒Q毛桑。
 


擎翔二輪改裝風格慢慢成熟,讓我們開始期待專屬於擎翔車業的店車風格吧!
 


店內備有多項熱門改裝品現貨! 想玩什麼、這邊都有實品讓大家參考~


店內導入培力機油,更貼心地公告建議保養里程項目給車友門參考。


參加開幕的廠商、店家們! 恭喜唷!
 


整齊乾淨的工作區域、保養車輛、調整車輛一把罩呀!


  
YAMAHA原廠機油、培力機油、福士保養套餐組,店內一應俱全!


改裝快手,老闆Q毛祥,熱愛改裝車輛、親身也愛騎車。擅長各種車輛設定,引擎細部調整、避震車體設定,都是拿手絕活。 



店內選用高性能、高品質的SMRT引擎套件,耐用度、性價比都是口碑很棒的。

  
野蠻公牛碟盤、暴力虎浮動碟盤都是時下最熱門的改裝品之一,各位觀眾! 擎翔現貨供應!


  
黃蜂、鯊魚工廠精緻限量品、Brembo卡鉗這邊超多啦!


牛王排氣管、新雅勁氣套件,都是中區店家的必備改裝夯品。
 

  
擎翔車業表示:『 針對WF傳動、黑武士傳動,我們是最指標性的品牌改裝專門! 我們指定選用!』 


騰森輪胎12吋;13吋也是現貨充足。
 

  
親自仔細檢查改裝設定、跟客人講解產品特性、選擇方向,都是Q毛祥堅持的。


YAMAHA原廠新車也可以在這邊選購喔! 



在身後默默支持的,永遠少不了最愛的家人! 恭喜自己的店開幕了,恭喜Q毛老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