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情報

[店家報導] 技術本位!一條龍改裝服務 - 高雄順興車業


位於嘉義的順興車業,嘉義的技術本店以及高雄同時擁有門市服務店面,老闆阿偉可以說是一人擋兩間店的情況下將順興車業的名號在輪界闖蕩出名氣來。(目前服務集中於高雄店、嘉義店整修中)

 


從小就對機車出滿興趣的阿偉老闆,在2005年在嘉義創立了當年的順興車業,在二行程充斥街道的年代,便已經可以在南部的各大戰區見到順興的名號,據老闆自己述說:『 當年就是從Dio當起馬路小英雄的呢! 』

 


從二行程轉戰四行程,化油轉戰噴射的交替,許多累積下來的經驗可以說是時代的眼淚,阿偉老闆一路走來始終不變的是對於玩車的熱情,改車的執著。每一款熱門車都把它摸熟、哥堅持的每一台車都要破關! 顧客需要的,都難不倒順興。

 


因應新世代的需求,提供各式傳統噴射車輛保養維修是店內的基本菜色。

 

 
在嘉義的技術本位基地中,順興有著許多一般車行難得一見的加工重機台設備。車床、鋸台都是摩托車改裝不可或缺的機台呀!

 

 
當初會添購這些設備的初衷只因為阿偉老闆對於改車的好奇、愛玩,就是想自己搞搞看,能夠不求於人就能累積越多屬於自己的改裝數據與經驗。引擎機件一條龍加工的服務,不但能親自監控品質、更能提供最有效率的改裝服務!

 


店內也擺放了各式各樣改裝零配件,看似包裝完整的改裝部品,往往在安裝時卻都還需經過阿偉老闆的巧手修改,針對不同需求客群有著不同的改裝方式,這樣才是改車! 玩車不只要開心、效能更是讓每位車主都笑呵呵呢!

 


店內輪胎百百種,從進口到國產,通勤運動到熱血競技等用途一應俱全。 

 

 
同樣對於機油,順興也順應不同的客人推薦出最合適的潤滑油品,不一定要有品牌迷思,用對東西才是最好用!

 


順興店內無數的獎牌與獎杯,訴說著這幾年一路走來的輝煌戰績,一直到2018年的今天,順興車隊依然是賽場是實力堅強的勁旅之一。

 


勇於嘗試,不斷創新,讓順興不被時代進步的潮流所擊退,絕不被後浪而淹沒。 賽車場是最棒的改車技術競技場、淬鍊出順興最優異的改裝服務。

 


善用自己的機具、設備不斷擦出令人讚嘆的改裝火花。連凸輪量測機台都有呀! 阿偉老闆只表示:『 想確認凸輪性能,只好都買來測看看了.... 』

 


打從2005年開店至今,順興阿偉老闆對於改裝的執著不曾冷卻過! 玩車就是要攻頂、堅持給客戶最棒的服務。

 


什麼都要自己摸熟,能夠自己來的事絕不假手於人,對所有事情戰戰兢兢的態度成就如今賽場上的好成績。客製化排氣管、調整排氣管配置都是小菜一碟!

 


對阿偉老闆來說,夜深人靜聽著馬力機的嘶吼與引擎的咆嘯聲,是紓解一整天疲勞的最佳方法。追求提供技術本位、一條龍改裝服務是順興車業的核心價值。

 


也許,在時代變遷的如此快速的世代,也許,在多年後的今天,我們是否還加著汽油,騎著排著油氣的改裝車,依然熱血的轉動油門在路上奔馳?面對一切的未知數,阿偉老闆只知道把握當下,珍惜車友與順興相處的每一刻,持續替還愛玩車的車友,改出屬於自己改裝車,繼續快樂的騎車!

 

2018年輝煌戰績:最棒的廣告!


店家資訊:

廠商名稱 順興車業 高雄店
營業時間

(一)~(六)9:00~21:00

公司電話

07 591 0509

公司地址
高雄市楠梓區藍昌路398-1號

 

 

 

採訪協力:順興車業 高雄店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