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情報

[店家報導] 雷雷好夥伴 - Pcb Motor Racing


自專業汽機車美容起家的Pcb Motor Racing,除了有著專業清潔技術之外,對於二輪部品開發也不遺餘力,旗下許多好用的清潔用品與臘品深受許多洗車DIY車友的喜愛,如今更是結合二輪品牌發展出全新店面,提供車友更多元的二輪改裝服務! 

 


Pcb Motor Racing旗下結合Leicht DIY清潔藥劑、D PROJECT懸吊制動改裝部品以及Bell1機油,由小雷老闆一手打造而成。

 


Pcb Motor Racing老闆小雷,傳說中的龜毛達人,無論是洗車到改裝只要是他想做的,就該做到最好,眼裡容不下一絲瑕疵!

 


Pcb Motor Racing擁有寬敞與舒適燈光的店面,一樣是二輪機車服務,既然要做為什麼不能把它做的舒適一點呢?這是小雷老闆所秉持的信念,因此有了如此全新店面的設計。

 


Pcb Motor Racing 同時也是機油大廠 Bell1的經銷據點之一,店內隨處可見大大的招牌。

 


Bell1機油,架上多款選擇,給不同需求的客群友最適合自己愛車的潤滑油品。

 


有如處女座般潔癖個性的小雷,就連店內的工具與擺設也十分要求,自己看得開心客人也才會開心!

 


Pcb Motor Racing店內採用福士引擎清潔藥劑系列,不求成本只為給車友最好的效能與服務。

 


厲害的不只是一樓,二樓更擁有寬敞舒適的豪華休息區,在日後小雷老闆更將規劃出一區提供複合式餐飲與大電視牆,讓車友也可以在Pcb觀賞各類運動賽事,兼具民生與休閒功能。 

 


二樓甚至有著藝術天窗的地板設計,只是小編有點不太敢走呀!

 


Pcb Motor Racing 一樓另外有著展示Leicht DIY專業DIY洗車藥劑專櫃。

 


超多款不同功能專用藥劑,簡單的使用方式讓你自己就可以是DIY洗車達人!

 


底盤輪框專用的鐵粉去除劑,讓清理許多頑固的髒汙瞬間變得簡單容易。

 


粉色洗的萬用清潔劑是許多車友愛用的洗車聖品之一呢。

 


另外還有高階棕梠封體,讓你的愛車亮麗如新。

 

  
厲害的水鍍膜讓你的愛車更潑水乾淨效果更持久。 

 


D PROJECT 專業前倒叉,擁有CNC下座搭配一體成形卡鉗座,路測進行中,準備上市,車友們敬請期待! 

 


D PROJECT 鈦合金內盤浮動碟盤,絕佳的煞車手感與制動效能,就是要與眾不同!

 


擁有許多FORECE與SMAX車款改裝的Pcb Motor Racing,開幕當天當然也有著大批的車友到場祝賀,只要你車上有著YAMAHA FORCE 水冷跑旅俱樂部的版貼,來店裡就免費幫你檢查油水胎壓喔!車友們可以多多把握。

 

店家資訊:

廠商名稱 Pcb Motor Racing
營業時間

(一)~(六)10:00~21:00

公司電話

(02) 2742-5757

公司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塔悠路195號

 

位置資訊: 

 

採訪協力: Pcb Motor Racing 、YAMAHA FORCE 水冷跑旅俱樂部CC cynthia&clutchKayler 凱樂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