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情報

[飛寶特約店家報導] 美式酒吧機車行 - 鶯歌宇捷車業


位於鶯歌區隱藏於巷弄之中的宇捷車業,乍看之下,相信不會有人覺得這是一間機車行,寬敞的門面到充滿美式風格的大落地窗型移動門,在在都顯示出了老闆的品味如此獨特與眾不同。

 


進門之後不只是內部燈光氣氛讓人陶醉,鐵板風格的地墊配上木簾式的圍牆,若不是裡頭擺了幾台機車,小編真要懷疑自己是不是走錯地方啦!

 


是的這真的是一間名符其實的機車行,老闆阿傑,對於二輪改裝十分著迷,不只是一般速客達的改裝,就連重機甚至到手工車等改裝也都有涉獵。

 


宇捷前後共搬家3次,終於在鶯歌找到阿傑老闆心目中理想的場地來完成自己的夢想,而隨著宇捷一路相挺的就是這櫃飛寶機油,從小車到大車的改裝阿傑就是相信飛寶機油,能讓龜毛的阿傑老闆放心使用的飛寶機油其品質與效能可想而知。

 

 
對於工作環境十分講究的阿傑,就連工具以及部品零件的也都一板一眼的就定位,不容許一絲紊亂。

 


周邊的硬體設備都被擦拭的一塵不染,亮麗如新,很難想像這些設備也都是當初跟著宇捷一路打拼走來。

 


宇捷車業平時除了預約客戶讓老闆動手改車之外,阿傑老闆對於自己的興趣與娛樂同樣毫不保留的在這店中展露無疑。

 


門口的另一邊阿傑將它打造成客廳的氛圍,甚至可以見到熱愛賽車的他在客廳中也放置了一套賽車電動專屬的電競套件。

 


前方碩大的螢幕除了打電動好用之外,觀賞即時轉播的運動賽事更是可以讓車友來宇捷一起好好享受!

 


自己改的車就是要讓自己隨時可以欣賞,由阿傑一手打造的直線比賽車就放在客廳正前方。

 


除了一樓之外,厲害的來了!老闆特地帶了我們上二樓,參觀阿傑的私人收藏!你沒有看錯,映入眼簾的就是一座小酒吧,吧台後方擺滿了各式各樣調酒威士忌。

 


除了改車工作,阿傑老闆另一項生活調劑就是調酒,對於喝酒也特別有一套的阿傑特地露一手調酒好功夫!

 


酒吧的另一側,有著充滿藝術質感的木質地裝潢,是阿傑相挺好友的知名選鞋店Number.nine,擺放許多少見的經典好鞋,另一邊還有著樂團練團室!只能說這樣的環境實在是太另小編驚訝與羨慕啦!

 


鶯歌宇捷車業完全顛覆了傳統機車行的刻板印象,讓玩車、改車環境有著不同層次的提昇,展現出與眾不同的宇捷風格,喜愛飛寶機油的車友們不妨也可以走訪一趟鶯歌宇捷,體驗一下不同檔次的玩車服務吧!

 

店家資訊:

廠商名稱 鶯歌宇捷車業
營業時間

(一)~(六)10:00~20:00(預約制)

公司電話

(02) 8678-1128

線上服務:0953-003-819

公司地址 新北市鶯歌區育才街90號1F

 

位置資訊:

 

採訪協力:W.J Moto Design INC 宇捷動力二輪FULL BORE 美國飛寶石油 Taiwan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