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情報

[夯車分享] 隼芯 Cafe'Racer - HONDA MSX125


HONDA MSX在台灣總代理還未引進國內之前,就已經在國內市場造成非常大的一股小檔車炫風,現在台灣本田也順著這股風潮將正規MSX引進至國內,現在也有更多的小檔車迷加入了這個行列,各項改裝套件廠商也都紛紛投入了這塊市場,就是要帶給熱愛MSX的車友們有更多的改裝選擇及樂趣,現在就來瞧瞧這台充滿豪華配備的『隼芯 Cafe' Racer』吧!


前懸吊採用RacingBros 前叉內管套件組以及OverRacing鍛造前框,讓這台運動型輕檔車的靈活運動性更加完美。
 


前置動系統搭載了Triones CNC對四卡鉗搭配狂熱者220mm浮動碟盤,在加上GARUDA金屬油管的加持,讓煞車效率更為飽滿扎實,點綴上隼芯鈦合金防倒球更顯層次。
 


除了前叉組的升級外,三角台更特別使用Mnnthex美國客製化前叉三角台,增加更好的穩定操控性。


懸吊系統採用RacingBros Shicane HLR牽瓶式中置避震器,使運動支撐效果更優越。
 


後制動部份與前制動總成同樣採用Triones CNC大螃蟹卡鉗搭配狂熱者190mm固定碟,讓前後制動達到全面性的完美升級。
 


改裝來自日本的G-Craft鋁合金後搖臂,除了擁有極高的剛性之外,同時兼顧了堅固性和輕量化的目的。
 


動力部分改裝CRF250引擎本體更升級至300c.c.的強勁動能。
 


排氣系統利用Akrapovic尾管加上仲禮手工前段,平光黑的表面質感,看起來格外高尚有型。
 


移植YZF250水冷系統,來有效提升引擎工作溫度的散熱效率。
 

 
全車使用RidazCustom客製彩繪,特殊色的搭配及圖裝,讓這台MSX更顯與眾不同。


車體細部大量利用碳纖維飾片來增加更多豪華的視覺質量。
 


隼芯訂製手工單座,皮革質地的採用,更顯高貴不凡的水準;隼芯鋁合金車身飾蓋讓身體細節更為耀眼有不一樣的變化。
 


來自泰國的Bikers腳踏後移套件,使騎乘姿勢能夠更加戰鬥帥氣。
 


改裝KOSO儀表總成,讓資訊顯示更為明顯清楚,在資訊排列上也更加完美整齊。
 


Nattyworks日製大燈採用,充滿復古味的大圓燈卻又帶上滿滿科技感的LED燈泡,成為了一種奇妙的組合。
 


改裝RIDEA短拉桿,讓視覺更加俐落獨特。


隼芯手工鋁合金前土除,完美呈現鋁合金原色的質感美。

 

 

 

 

 

 

 

 

 

 

 

 

 

【夯車分享】隼芯 Cafe'Racer - HONDA MSX125 Bullseye隼芯爆改樣式!

改裝明細

車款名稱 HONDA MSX125
車輛提供

隼芯實業

懸吊系統

mnnthex美國客製化前叉三角台

RacingBros Shicane HLR

OverRacing鍛造輪

G-Craft搖臂

制動系統

狂熱者碟盤

ridea拉桿

GARUDA

動力系統

CRF250300c.c.

供油系統

46mm節流閥

排氣系統

仲禮手工前段 Akrapovic尾管

其他改裝

隼芯訂製車架、隼芯訂製單座、隼芯手工附車台、隼芯手工鋁合金前土除

nattyworks日製大燈、隼芯鈦合金防倒球、泰國Bikers

手工520尺盤套件、惡搞尾牌架、卡座、RidazCustom客製彩繪

YZF250水箱、koso碼錶、隼芯手工碼錶支架、隼芯鋁合金車身飾蓋

車主

台中光頭

車主的話

隼芯實業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