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情報

[店家設備專訪] Snap-on輪胎平衡機 - 竹北永業車業


提到竹北的TMAX族群,一定會聯想到了竹北永業車業!光是門口就停放了不少台的TAMX,店內昇降機上放的還是TMAX,將小小的店面都快塞滿了呢。 

 


永業林大慶老闆,20年以上的修車資歷,從傳統速克達玩到了大羊,不變的是對於二輪的熱情。

 


由於永業接觸大羊居多,在科技發達的當代,逐漸發現輪胎平衡的重要性,尤其是對黃紅牌二輪來說,輪胎的平衡更是關係著車輛的騎行安全,因此添購了Snap-on輪胎平衡機,同時也讓永業能有更多替客人服務的項目。

 


以大羊來說,更換輪胎林老闆便會自動替客人做輪胎平衡的服務,並且教育客人輪胎平衡的重要性以及店家服務的專業價值所在。

 


店門口並且有著Snap-on平衡機認證標章,讓客人改的開心,騎的放心。

 


除了改裝之外,對於原廠的保養服務等永業也有喔!

 


店內有著一般快速保養所需的部品零件。

 


對林老闆來說,客人信任他的技術,滿意他的改裝,就是他最大的成就。

 


我們意外的發現牆壁上的TSR選手證,老闆笑笑的表示自己也是愛騎車的人,有時間時還是想一圓自己的賽車夢!

 


閒暇之餘林老闆也會帶著大家一起出門騎車,注重安全的他,認為提昇自己店內的硬體設備,才能讓更多車友享受快樂的騎車樂趣。

 

採訪協力:永業車業 、 好利貿易有限公司 Snap-on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 竹北永業車業
營業時間

(一)~(六)10:00 - 22:00

聯絡電話 03-667-5929
聯絡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福星東路一段286號

 

地圖參考: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