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情報

[店家報導] 原廠守護,最安心!YMS重機旗艦店 - 磬城車業


近年來台灣騎乘大型重型機車的車友們日益增加,YAMAHA也漸漸的將大型重機的軟、硬體設備升級精緻化,為了就是要提供YAMAHA廣大的車友們享有更優質的服務與環境設備,從2016年開始拓展設立專為大型重車服務的YMS(YAMAHA MOTORCYCLE SHOP)重機旗鑑店,提供專業的銷售以及維修保養,讓車友們能擁有更加完善的服務水準與品質。

而今天我們來到位於板橋區四維路上的『YMS磬城車業』,來為各位車友們一窺專業的YMS重機旗鑑店內與一般車行有什麼與眾不同的差別吧!
 


拜訪YMS磬城車業以外,也同時請到YJT重機女孩『Nico』來擔任一日店長與我們李店長一同認識『YMS磬城車業』!究竟YMS又與一般機車行有什麼樣的不同呢?一同跟隨Nico的腳步來認識YMS重機旗艦店吧!


對於YAMAHA車系相當熟悉的Nico對於頭次來到YMS的第一印象就是『哇!怎麼那麼精緻、乾淨,超級不像機車行耶』,沒錯這也是正YAMAHA YMS在與一般機車行設定取向上截然不同的整體感,除了要給予顧客滿意專業的服務以外,在視覺休閒上也同時兼具!


YMS磬城車業店面門口擺設近期相當熱銷的黃牌級距車款,包括輕型檔車『MT-03』與新一代羊屆勢力『XMAX』,霸氣的外型與風格,吸引不少路過民眾的目光,YMS磬城車業也就成為了四維路上接訪鄰居口耳相傳的精緻機車行。
 


既然是『YMS 重機旗艦店』,當然是以最高規格的模式提供給位車友們最優質的各項服務!

原廠授權重機販賣』、『原廠最高服務品質』、『原廠認證專業技術』、『原廠純正部品

是YMS服務的四大特點!


然而四大特點『原廠最高服務品質』、『原廠授權重機販賣』、『原廠認證專業技術』、『原廠純正部品』又是什麼樣的服務方式呢?我們就跟著一日店長Nico來參觀參觀『YMS磬城車業』吧!

YMS四大特點No.1 『原廠授權重機販賣』


首先進入重車展示區,映入眼簾的即是近期相當具有話題性的三輪車款『Tricity 155』以及在年輕重車族群中相當受歡迎的YZF-R3,一字排開相當霸氣!這也正是YMS『原廠授權重機販賣』的部分,讓車友接觸到實車,並透過專業人員解析,對於購買的疑慮也大幅降低!

 
YAMAHA近年來在台灣重車市場逐漸擴大版圖,除了維持先前的車款繼續銷售服務以外,也不斷新增全新發表車款,包括眼前所見的TMAX DX 2017款式以及今年討論度想當火熱的XMAX,實車鑑賞也能立即體驗乘坐方式是否適合需求,再進行購買!


Nico對於仿賽車款有種獨特的情感,YZF-R3也是她最愛的YAMAHA車款之一!輕巧靈敏的操控特性連女性騎士也愛不釋手~


XMAX同樣在場展示!

YMS四大特點No.2『原廠最高服務品質』


原廠最高服務品質除了車輛的維修保養以外,對於周邊環境的設立更是不得馬虎,高規格的服務區設有車主等待休憩區,讓車主邊觀看車輛保養順勢休息片刻!


簡潔的長形桌面猶如咖啡廳的靠窗雅坐,來杯咖啡休息一下吧~
 

 
在車主等待維修的同時,也能夠隨時觀看到愛車的維修狀況 ;在炎炎夏日還能夠使用一旁烘帽機將充滿汗水的安全帽烘乾!


靠窗雅坐旁也設有小圓桌可供車友們看看電視,吃吃李店長為各位車友們所準備的小點心,是不是很幸福呢?
 

 
門口一旁的祈福吉祥物,是每年李店長至日本祈求順利平安的飾品,李店長更設置了一個櫥窗專門擺設這項充滿日式風味的吉祥物。
 

YMS四大特點No.3 『原廠認證專業技術


舒適的休閒空間以外,接著來到緊鄰一旁的車輛維修服務區囉!


專業技術!專業認證!這也正是YMS訴求的『原廠認證專業技術』目標!YMS的技術人員皆通過YAMAHA最嚴苛的技術考核,才能通過YMS重機旗艦店的開店門檻,所以前來保養的車友們也能更為放心的將車輛交給專業技師囉!
 


維修區裝潢設備不同於一般機車行舊有的既定印象,簡潔寬敞的空間設計,讓每部重機擁有充分的維修空間保養維修,這對於技師再施工上也更為便利、伸展自如!
 


在器具上的配備也不得馬虎,備有專業機械手臂拆胎機以及氮氣機、輪胎平衡機,讓愛車輪圈受到更為周到的保護。
 


各式輪胎款式針對不同車主的需求,架上各種規格的輪胎可供選擇。


牆上井然有序的專業工具,不僅整齊擺放外表更是相當乾淨,給予車友更加專業有品質的服務。


打開工具櫃一塵不染的手工具整齊的依序排列。

 

在過程中剛好有位MT-07的車友進廠需要保養,技術人員經過與車主的仔細溝通後才著手進行車輛的保養施工。

 
施工前將車主的愛車蓋上防護套,避免沾染油漬髒污,這就是YMS專業且標準的作業流程。


基本保養以外,對於顧客的車輛也會仔細檢查一番,確保客人行車安全,並適時提醒車主保養觀念以及各項車輛簡易健撿等問題。


維修區更備有廢氣收集器,保持維修服務區的良好空氣品質。


在維修過程中,李店長更是耳提面命細心的提醒技術人員維修時該注意的部分與細節。
 


結束維修保養後,便會將車輛輪框做基礎的清潔,將車輛乾乾淨淨的送回車主手上,才算大功告成唷~!

YMS四大特點No.4『原廠純正部品』


原廠純正部品顧名思義!也就是店內採用產品,不管是油品或是周邊配件等,接透過原廠認證,讓消費者使用更安心!這也是YMS店家特色,用原廠最放心!


除了油品保養以外,YMS在店面展示上也加入了原廠精品展示,牆上陳列出旗下各式車款的原廠精品,讓車友們隨性搭配,愛車改造質感加分!當然部品部分也全權透過原廠送驗認證,確保產品品質與安全性。


重機展示區域一旁,也擺放YAMAHA人身部品、配件等,YAMAHA經典藍的致命吸引力,讓人看了之後每個都好想擁有啊!
 

 
YAMAHA原廠側揹包揹起來不管是騎車或是平常使用一定都是相當帥氣,人身部品部分YAMAHA更與日本安全帽大廠『SHOEI』推出Z7聯名帽款,也展現YMS不僅照顧你我的愛駒,對於人身部品也是相當重視的喔!


在部品區下方我們發現了相當可愛的小玩意!竟然是利用YAMAHA油料桶做成的小坐椅呀!真是太有趣了~

YMS原廠認證,最安心!


隨著Nico腳步逐漸認識YMS重機旗艦店後,MotoBuy小編們也對於YMS擁有截然不同的車行形象大改觀,整體而言YMS與大多數的車行有所不同,精緻、整潔、專業是整體形象的表現,對於喜愛車輛的我們當然也希望車輛得到最完善的保護措施,原廠認證更放心!是這次拜訪YMS最佳的觀感,在此也推薦給所有車友不同樣的全新體驗!YMS重機旗艦店與您相約下次見!

 

達人Q&A!YMS磬城車業

 

Q:請問李店長為什麼會想要從事機車產業呢?
A:李店長從小就出生於傳統機車行的環境中,YAMAHA體系也是從爸爸那年代就開始接觸,以致於對於YAMAHA車系擁有一種獨特的情懷。

 

Q:聽說店長其實本身是藝術轉行?但為何會轉向機車產業呢?
A:復興美工畢業的我,對於藝術有種憧憬,在畢業後也一直很想出國留學,尋找人生的目標與夢想,但礙於家中車業繁忙,也破不得已留下幫忙家計,一轉眼10年過去,從青少年逐漸邁向中年,但心中出國的願望仍然不時浮現在心中,也就因為這樣在30歲時,毅然決然的決定前去日本,朝著夢想前進!在日本當地原廠車廠待了將近四年的時間,其中也獲得日本國內汽機車維修『乙級證照』,並與日本當地學校社團一同參與日本相當著名的八小時耐久賽賽事,這對於車輛的維修與保養又是更進一步的理解。

 

Q:為何會選擇加入YMS重機旗艦店的行列呢?
A:在重機日益增長的趨勢下,發現傳統車行對於重機的了解以及維修部分尚未成長到具有專業程度的維修保養,YMS店家認證必須透過原廠認證,對於技術與環境的門檻相當高,這也是我想要精進店面與本身技術的一項考驗,透過原廠課程的成長與原廠的輔助,讓YMS磬城順利開張,達成我心中的理想目標!

 

Q:老闆經營YMS的理念又是什麼呢?
A:李店長認為開了磬城YMS後,希望能夠以一位車輛醫師的角度切入車輛維修重點,準確抓取問題加以維修,低調服務是李店長開店的最大宗旨。

 

Q:老闆是如何經營車隊凝聚車友們的向心力?
磬城YMS是充滿人情味的車行,對於客人如同家人般的對待,店內顧客也因李店長的用心經營,逐漸形成車隊團體,並不時舉辦相關活動,帶領車友們出遊、聚會,讓大夥感情更為融洽協和!此外,店長也積極籌劃日本騎車之旅,讓愛騎車的車友們體驗不同的重機騎乘旅遊!YAMAHA的車友們來到新北板橋區時不妨來『YMS 磬城車業』坐坐,聊聊天喝喝茶吧~


Nico一日店長直擊!

 

磬城一日店長Nico美圖欣賞:

 

 

 

 

 

 

 

採訪協力:YMS 磬城車業YAMAHA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