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情報

[部品情報] 人要衣裝、車要改裝 - 三重賣場 機車精品百貨


一向以精品販售為主的三重賣場,在李老闆帶領團隊的經營之下,終於在今年的第三季,邁入了全新店面,提供車友更多更豐富的精品服務;無論從外觀到燈係,懸吊到制動等等,三重賣場提供專業快速的精品販售與安裝,一起來看看全新的「三重賣場」!

 


三重賣場新店面於8月中正式開幕,現場請來舞龍舞獅開幕祝賀,讓喜歡三重賣場的車友們終於替自己的愛車找到了新家。

 


三重賣場李老闆(中),帶領著三重賣場團隊,就算在不景氣的時代,依然在精品市場中做出屬於自己的風格!除了以往的網路行銷之外,現在更多了實體店面的展示,讓更多車友認識到全新的三重賣場。

 


本身也愛改車的李老闆,自己的BWSR改起來更是絲毫不手軟,成為許多車友改車參考的指標!

 


三重賣場門口是老闆口中簡易的維修區域,字面上說簡易,但是工具設備卻是應有盡有。除了頂車機之外,專業拆胎機與工具車、工作台等設備一應俱全,寬敞整齊的空間成功帶給客人良好的第一印象。

 

 
更換機油與輪胎這些基礎的二輪民生服務,三重賣場都有! 

 


內部空間擺設讓人心曠神怡,兩旁豐富的精品陳列,中間則可讓客人隨意走動,李老闆想讓客人想逛就逛,沒有壓力拘束。

 


若是在現場找不到自己喜歡想要的部品,也可以直接訂購,親切的李老闆總是仔細了解到客人的需求與喜好之後推薦出最符合客人的選擇。

 

 
喜歡特別的你,三重賣場對於碳纖維部品以及獨特的烤漆有更多客製化的服務!

 


除了碳纖維部品之外,KOSO帥氣的開模套件是許多車友的新選擇。

 


無論有多稀奇古怪的顏色,只要你想得到,三重賣場都能替你愛車穿上新衣!

 


不只烤漆可以選擇顏色,周邊CNC部品同樣擁有許多陽極配色選擇。

 


羅夢L型強化車台一次就是超過十支以上的現貨任君挑選。

 

 
CNC把手與下座也可以有著不同顏色的搭配。

 


關於燈係部分,是三重賣場的強項!店內擁有許多不同款式方向燈與尾燈的選擇,甚至是魚眼大燈也同樣能替車友安裝!

 


各色歐規燈殼與薰黑造型,多款車種現貨對應,讓你現場比對,想裝就裝不用等待!

 

 
身為專業精品店,東西就是要比別人多,準備比別人齊!各規格尺寸白鐵螺絲與鈦合金部品隨時滿足你的需求。

 


關於懸吊三重賣場現場擺放多組頂級避震供車有參考!可以看出擺放方式也經過老闆的一番創意。

 

 
精品櫥窗內還可以見到RPM日前才發表的最新款避震,GJMS三角氣瓶看起來格外顯眼。

 

 
國內外煞車制動品牌改裝!從卡鉗、碟盤到總泵以及來另選擇,應有盡有。

 


甚至許多已絕版多時的改裝部品在三重賣場燈還可以見到它的蹤跡喔!

 


正夯的MAGAZI CNC後照鏡這區是許多車友在愛車上改裝的第一步!

 


造型傳動蓋無論是CNC切割、烤漆或者是KOSO一體輕量化傳動外蓋,三重賣場針對你的需求替你完成你的夢想。

 


現場選購完畢的部品,都可以透過優質技師的服務,立刻替你安裝上車!三重賣場主要是採預約制的服務,如果車友有對於安裝上的需求,可以提早跟老闆預約喔!

 


三重賣場設有網路拍賣的服務,不只國內,也提供國外車友精品買賣,有任何問題歡迎採用網路詢問以及預約的方式,有專屬小編替大家服務,省去不少等待的時間!

 


三重賣場同時擁有許多個性化小物,許多喜愛三重賣場的老車友一路相挺過來,從小小一間倉庫晉升成為現在的大店面,三重賣場感謝大家的支持。

 


老闆的夢想,除了希望三重賣場在國內能帶動二輪改裝新風向之外,同時也期望能將國內許多優質改裝精品套件向國外推廣,讓更多人了解到台灣在二輪改裝市場的實力與努力!台灣人的驕傲,要讓更多人知道!

 

採訪協力:三重賣場 機車精品百貨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 三重賣場 機車精品百貨
營業時間

(一)~(六)12:00~22:00

聯絡電話 (02) 8287-8493
聯絡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仁愛街596號

 

地圖位置:

 

 

更多國內外專業摩托車情報
請加入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