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情報

[店家介紹] 暗藏玄機 - 尚達車業


相信有在關注國內賽事的車友,對於尚達車業應該不陌生。台中大里屬於南台中的重要戰區,在這樣的環境下,尚達車業能夠屹立不搖絕對有著它獨特之處。

 


尚達曾老闆從年輕時期接觸機車改裝到開店至今也有10餘年,之間也參與了許多國內賽事,無論是在直線加速賽或是場地賽都能夠看見曾老闆的足跡,並且都有許多亮眼的成績。擁有豐富的改裝及賽道上的寶貴經驗,對於車輛維修、改裝的專業度更值得人信賴!

 


尚達店內雖說不上大,不過井然有序的設備擺設,營造出相當舒服的環境,而且乾淨的程度讓人很難想像這是間車行。

 


機油架上我們可以看到有提供多款品牌機油可以挑選,能夠依照你愛車的需求做搭配。

 


玻璃櫃裝潢的精品展示櫃提昇不少展示的質感,讓人對於展示產品一目了然。

 


各式引擎升級套件,尚達都備有現貨提供,絕對能滿足您對於動力提昇上的需求。

 


aRacer全系列供油電腦與顯示儀表等產品也都全部到位。

 


車跑的快也要能停的住,最重要的制動煞車元件無論國產或是進口都可以在尚達看得到。

 


車輛懸吊的穩定與否,攸關著騎乘者的身體感受及安全,這在車輛改裝中算是最基本的項目之一。

 


車輛傳動搭配得當可以為引擎動力的輸出表現更加分,各個店家都有自己的一套絕學,河豚部品的專業效能深獲曾老闆與車友的信賴。

 


前些日子取締排氣管的風聲沸沸揚揚,尚達提供了各車款原廠外型的改裝排氣管,大大降低在路上被取締的風險。也可以為你量身打造喔!

 


POSH多樣化規格的造型螺絲,可為您的愛車做更多加分的點綴。

 


另外也有許多個性化的CNC部品,可供車友自行選擇與搭配。

 


身為專業引擎改裝店家,馬力機算是基本配備,無論是傳動的搭配或是供油的調整,都可以透過馬力機來給客人最準確的數據。

 


在馬力機旁的角落放著一台一般車行少見的機器,一般人更是很少有機會可以看到的凸輪軸研磨機,聽曾老闆說:別看它小小一支不起眼,一輛車的脾氣如何,就取決於凸輪軸身上。由此可以看出,曾老闆在車輛上的研究與用心程度!

 


這些大大小小比賽所得的獎杯,在外看來或許是光鮮亮麗,其背後蘊藏著的是對尚達的一種肯定。

 


馬力室外的牆上,貼滿許多車友及家人的慶生照、出遊照、生活趣事的點點滴滴,由此可見曾老闆的人緣。

 


儘管近幾年機車改裝環境不如從前,不過曾老闆仍然是用相當樂觀的態度去面對未來,曾老闆一直強調,環境再不好也不能忘掉了自己的本分,一步步耕耘總會有出口,努力的提升自己就不怕被淘汰。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 尚達車業
營業時間 (一)~(六)10:00~22:00
聯絡電話 (04) 2491-9323
聯絡地址

台中市大里市仁化路778號

 

地圖參考: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