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情報

[店家報導] 招蜂再現 - 三重立業


原本位於台北的立業,在重新喬遷之後,選擇了三重在地,打造了全新風格店面,增添更多硬體設備,嶄新的招財貓門神帶給車友更多更豐富的服務項目以及更加深刻的第一印象。

 


低調的立業崑達老闆,對於店內的大小業務通通一把罩!客人有什麼需求只需要透過崑達老闆便可以享受最好的服務。

 


立業店門口最顯眼的就要算是這全透明的馬力室了,厚厚的隔音牆有效阻隔噪音,透明化的玻璃又可以讓客人見到愛車的調校過程,十分特別引人注目。

 


除了大大的輪胎牆之外,專業的拆胎機已經幾乎是人手必備的基本武器了! 

 


重新裝潢的立業,在崑達老闆的精心設計之下,顯得寬敞明亮又大氣,牆上大大的黃蜂彩繪凸顯出不凡的霸氣。

 


店內除了有冷氣吹更讓你有節目可以看!等待的時間再也不無聊!還可以是車友們聚會聊天的好所在。

 


立業店內使用國際大廠認證機油,有油力特系列以及MOTOREX各等級油品。

 


店內同時也有著原裝桶裝機油的選擇,滿足你對於潤滑性能的嚴苛要求。

 


架上最搶眼的莫過於這隻肥大的卡比獸... 旁邊滿滿的K-teck避震,在立業K-tech可是十分受歡迎的懸吊品牌呢。

 


對於制動的改裝,FAR與Brembo的搭配造就優異的制動效果與安全性的提昇,若是原廠配備也可以選擇升級BPM來令系列!

 


最新款KUHN K-1 藍牙機車胎壓監測系統,新一代的科技機車安全部品。

 


動力方面也是立業的強項,aRacer全系列供油電腦透過馬力機的數據都能準確快速的調整好客人的愛車。 

 


嚇人的WF RR缸頭配上燒鈦配色的缸蓋格外有氣勢。

 


精品櫃中竟然還見到了絕版多時的鯊魚工廠限量油箱蓋,排滿的招財貓鋁牌更是立業客人的最愛。

 


黃蜂部品是立業店內最大宗的業務之一,從店內大大的黃蜂彩繪牆更顯得黃蜂部品受歡迎的程度。

 


CNC腳踏系列與周邊小配件是許多客人改裝愛車的開始。

 


精心佈置的牆上有著讓車友們口水直流的鍛造輪框現貨以及懸吊等實品可以見到!

 


傳動部品也跟上潮流,除了WF、黑武士等效能保證的大品牌之外,最新的DRP傳動在立業也可以安裝喔!

 


黃蜂管一字排開如此壯觀!一旁的刺蝟也不遑多讓,低調的黑管是車友時下的新選擇。

 


因應時下流行的小改風潮,SMRT的基本升級套件是許多車友對於引擎改裝的第一階段,除了有著價格上的優勢,同時也有這性能以及耐用度的保障。 

 


立業為了對於拆裝車輛的負責,使用Snap-on電子扭力扳手,讓所有螺絲鎖上對應之扭力值,給客人最安心的車輛安裝與保修。

 


店內部品五花八門,煞車拉桿的選擇也可以讓你猶豫許久,優良的產品值得你的仔細選擇。

 


鈦合金部品讓在意小地方的你更加完美,一旁見到了CODO最新的專利複合式離合器組以及一體成型鍛造碗公。

 


CODO的高流量風扇給你防爆保固,讓你轉速開啟、馬力提升。

 


客人大保專用的噴油嘴清洗機旁有著新雅加大專用進氣套件,什麼都有什麼都改什麼都不奇怪。

 


在路上騎車環境越來越危險的台灣,你需要安裝一台高畫質行車記錄器,對自我安全多一分保障。

 


技師們分工合作,各司其職,有效增加工作效率,也減少了客人的等待時間。立業"阿甘"店長專精於動力改裝。

 


技師"小高"負責店內的維修保養客群;立業不只是店面現場作業,也提供網拍上的線上諮詢,有立業小編"小日"大大專人為你快速回應,給予客人最滿意的服務。

 


對立業來說,客人滿意的回饋是老闆與技師們工作中最大動力來源,只要有好的服務加上替客人著想的同理心,客人花錢也花得甘心!招牌上大大的招財貓對立業來說招的不需要是財,而是大家滿滿的熱情與一顆愛玩車的心。

 


※ 這張照片... 大家有發現亮點嗎!?

採訪協力: 三重立業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 三重立業車業
營業時間

(一)~(六)11:00~23:00

聯絡電話 (02) 8981-6690
聯絡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頂崁街140號

 

地圖參考: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