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情報

[MotoNews] 慶宥車業喬遷大喜 - 南台PGO旗艦館


位於南台灣地區的慶宥機車工坊專精PGO摩特動力車款改裝,為提升服務品質並帶給車友更多更多元的服務,慶宥機車工坊搬家到更寬廣的店面囉!擁有更大更寬廣的店面之外,店內軟硬體設備的更新以及店面展示會場的佈置,帶給車友煥然一新的慶宥。
 


新店面就位在台南市東區裕農路上,洪老闆率領得力技師與員工們一起為慶宥機車工坊的喬遷之日揭開序幕。


洪老闆同時也希望嶄新的店面能替車友帶來更好更完善的服務。


身為PGO專銷店~全新機種勢必是全員到齊。


對於PGO各車款維修保養是慶宥的專業領域,各種車款性能改裝更是拿手絕活。


碩大寬敞的維修空間以及大大的輪胎牆,不只專業而且氣勢萬千。
 


慶宥同時也是台灣OHLINS的台南經銷點。
 


精品櫃中更是擺滿各式各樣懸吊與改裝部品,在南台灣想針對PGO車款做性能升級? 找慶宥就對了~ 


技師專業親切的服務能讓客人安心將愛車交給慶宥,仔細跟車友解說選擇輪胎的注意事項。 


一旁的VIP休息區,在炎熱的南台灣提供舒適的冷氣與茶水,可以讓客人在等待愛車維修保養時放鬆心情的好地方。
 


現場有許多老客戶與車友們熱情捧場支持,大家紛紛親自到場祝賀慶宥新店面的落成。 


一連串的紅紅鞭炮代表著慶宥業績長鴻的開始。


賽場經驗豐富的慶宥機車工坊,PGO最新款ALPHA的率性改裝讓許多車友一飽眼福。

 


喜愛慶宥的朋友,歡迎舊雨新知繼續支持慶宥,來一趟慶宥,有著最專業熱忱的服務,讓你大開眼界。慶宥車業:專精PGO車款改裝的南台旗艦館。

 

採訪協力:慶宥機車工坊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 慶宥機車工坊
營業時間 (一)~(六)10:00~21:30
聯絡電話 (06) 275 - 0612
聯絡地址

台南市裕農路621巷26之3號市南


地圖參考: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