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情報

[店家介紹] 巷子內的專業 - 速政車業


若是提到要搜尋巷子內的專業,一定要提到位於松山區隱藏於巷弄之中的速政車業。位在巷內轉角處的速政,乍看之下的確不容易讓人發現他的存在,但是車友的熱情以及排隊的客人卻是速政店內最好的招牌。

 


速政車業邱老闆,客人喜歡稱呼雞哥,八年前從小工作室起家,累積了豐富的修車經驗,秉持著對於玩車的熱忱,一頭哉入了二輪改裝的世界。

 


速政店內設備齊全,完善的空間規劃擁有兩台專業頂車機,除了小速客達以外,就算是紅黃牌重機的維修保養對速政來說也是得心應手。

 


維修區工具櫃內滿滿的工具可說是雞哥的生財器具,專業的噴油嘴清洗機也提供客人更多元的服務項目。

 


速政全店使用國內首次代理的車用化學品牌PETEC,螢光綠的配色十分引人注意。

 


雞哥老闆十分願意與車友們分享自己的玩車經驗,樂於給車友意見並且尊重客人的選擇,多元的改裝風格自然吸引了許多年輕車友們的青睞。

 


速政對於引擎的改裝有著自己獨特的一套手路,無論是小CC數的升級到大組引擎的改裝,速政都能滿足客群的需求。

 


跟上噴射時代的腳步,各款式供油電腦的安裝與調效都是速政的服務項目。

 


改車最重要的制動煞車元件無論國產或是進口同樣可以在速政見到。

 


速政精品櫃中的GJMS最新款FS-X倒立式前叉,是松山區第一組到貨,帶給客人最專業快速的服務。

 


就算隱身於巷弄內,速政對於多款市面流行常見的精品改裝不落人後。

 


對於碟盤與來令的選擇,雞哥十分要求,產品經過自己的測試沒問題之後才願意推薦給車友們。

 


相較於速客達,雞哥更加重視大型重機的維修保養,由於車速較快,對於所有細節上更應該注意,不能馬虎。

 


效能優異的傳動才能有效率的將引擎動力傳遞出來,搭配傳動,雞哥也十分有研究。

 


雞哥時常提醒客人,除了改車之外同時也應該定時定期檢查自己的愛車,能保障自身行車安全之外也減少愛車故路的機會。

 


對於排氣管的改裝,礙於法規的改革,因此店裡首推還是原廠形靜音效能管,讓車友改的開心,騎的也安心。

 


雞哥本身就是活教材,車友對於愛車有任何不了解的地方,時常可以見到雞哥不厭其煩的解說,同時也讓車友更加了解自己愛車的改裝。

 


分門別類的零件牆整齊擺放,看起來就十分舒服!

 


對於喜愛速政的車友,客製化的商品更能符合彼此的風格與口味。

 


KOSO最新部品與電子儀表等套件在速政也沒有缺席呢!

 


高高懸掛於牆上的輪胎架陳列了對應各種用途的輪胎選擇,客人得以挑選出最適合自己使用的胎款。

 


專業拆胎機的拆裝服務讓客人不用擔心輪框的損傷。

 


除了玩車之外,雞哥也喜歡閱讀雜誌與蒐集二輪相關小玩意兒,同時提供了客人在等待施工時打發時間的好選擇。

 


而一旁小小的休息區雖然稱不上寬敞,卻溫馨舒適,同時也是許多車友們閒暇時聊天打屁聚會的小天地。

 


速政車業不乏許多愛搞怪有主見的車友,雞哥提供特殊的烤漆服務,讓前來速政玩車的客人都能改出屬於自己獨特的風格。

 


人家說男子漢不輕易低頭,率性的雞哥卻常常願意為了客人而屈膝(或是因為美女!?)誤... 總之無論是從替客人擦車到調整避震牽車等小動作,都可以感覺到雞哥對待每位車友的細心與用心 ,而這也是客人願意支持與喜愛速政的主要原因。

 


在速政就像是一個大家庭一般,無論你是愛玩車的老手或者是剛考到駕照的新手,只要對於玩車有興趣有熱忱,速政車業也許是你巷子裡專業的新選擇。

 


採訪協力: S.J Motor 速政車業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 S.J Motor 速政車業
營業時間 (一)~(六)10:00~22:00
聯絡電話 (02) 2764-3383
聯絡地址

台北市延壽街402巷2弄20號

 

 

地圖參考: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