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情報

[店家介紹] 改裝心動力 - 新莊竟豪車業


位於新莊熱鬧的新泰路上,雖然車行林立,但是放眼望去除了一般維修保養之外,提供改裝服務中最顯眼的非竟豪莫屬了!

 


除了黑底黃字顯眼招牌,門口懸掛著LED燈板讓竟豪車業目標更加明顯。 

 


店內擁有明亮寬敞大空間,一間看似普通的車行,硬體設備卻十分齊全,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高聳的輪胎架上擺放國產與進口性能輪胎,國內常見的MAXXIS R1與F1在竟豪同樣可以換到。

 


提到輪胎的服務,竟豪更備有專業拆胎機與Snap-on輪胎平衡機,同樣價格,在竟豪能享受到更多更專業的服務。

 


輪胎架下方完美的空間運用,工具分門別類且不佔空間,Snap-on電動扳手更是老闆的得力好幫手。

 


竟豪老闆駟哥,有著十年以上的修車資歷,直線車與賽道均有涉獵,尤其對於引擎動力上特別有興趣;無論是傳動的調整到引擎CC數的升級,竟豪都能替你做到。

 


除了技術本位之外,竟豪車業對於加工也十分在行,添購了車床設備讓駟哥能隨時為客人的愛車提供更多更快速的改裝服務。

 


隱藏於店內的精品櫃中,可以發現不少令車友流口水的夢幻逸品,鍛造輪框與各式各樣CNC部品琳琅滿目。

 


除了動力之外,竟豪同時也有著CNC搖臂、制動與懸吊甚至最新款的KOSO儀表等電子產品改裝,滿足客人的所有需求。

 


鈦合金與碳纖維輕量化套件部品,來竟豪提昇你愛車的金屬質感與立體感。

 


除了原廠油品以外,竟豪使用VARICA機油;多年下來累積的改裝經驗,駟哥對於機油的選擇十分嚴格!不同的番號也提供客人有更多的引擎潤滑新選擇。

 


跟上噴射化時代的腳步,竟豪店內有著DYNO PRO馬力機,無論在動力調校或者供油的調整,都能讓客人的愛車有專業的數據顯示,同時也是讓客人更安心將愛車交給竟豪的一大主因。

 


駟哥老闆對待客人沒有架子,時常與客人打成一片。在改裝的過程中,客人只要有問題駟哥也都耐心講解。駟哥認為,能多與客人互動,才能真正了解客人想要的是什麼,畢竟二輪改裝的服務與一般修理機車還是有許多不同的差異。

 


由於駟哥親和沒有架子的個性,與車友們彼此之間都變成了好朋友。店內除了駟哥老闆與技師之外,時常可以見到車友們的專程探班;無論是來聊天打屁或者是對於愛車有任何問題,竟豪永遠敞開大門歡迎大家。

 

 
駟哥認為現在要開一間車行,門檻並不高,但是如何能走得長久,是十分重要的。竟豪開業四年多以來,透過不斷的自我檢討,努力提昇竟豪的設備與技術,除了得到許多廠商的支持,更獲得車友們的認同,而這些,同時也是駟哥與竟豪車業能不斷進步的最大原動力。

 


對於愛車的維修保養,對於精品的改裝、動力的需求,無論你愛玩車、愛交朋友,新莊竟豪車業,隨時歡迎你!

 

採訪協力:竟豪車業

 

地圖參考: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 竟豪車業
營業時間 (一)~(六)11:30~21:00
聯絡電話 (02) 2277-0534
聯絡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400號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