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情報

[店家介紹] 態度領先 恣意奔馳 - 南港先馳車業


位處於車水馬龍的南港路上,路邊一旁大大的YAMAHA LOGO正是已經開業超過十年的先馳車業。

 


先馳阿宏老闆,從小對於機車維修便充滿興趣,擁有超過二十年的黑手資歷,無論是傳統的機車的維修保養、周邊套件的升級,甚至到引擎部品的改裝,可說是經驗老到。雖然以已經過了挑戰極限的輕狂時期,但是一談到當年的玩車往事,依然充滿了對於騎車的熱血與沸騰的改裝基因。

 


先馳雖然位於傳統騎樓式店面,但是經過阿宏老闆整齊的規劃與分類,讓店面顯得寬敞舒適,兩台頂車機也讓技師們工作效率倍增。

 


一旁的工作台與分門別類的小零件櫃,井然有序的排放。

 


店內擁有專業的噴油嘴清洗機,讓噴射車款的維修保養服務更加專業。

 


一旁的三層輪胎牆也是店內主要服務項目之一,從國產輪胎到進口輪胎,替客人分類一般通勤與運動熱血用途,讓車友找到適合自己使用的多元選擇。

 


專業的拆胎機與Snap-on輪胎平衡機,除了替客人帶來專業的換胎支援同時也讓車友享受重車等級的輪胎平衡服務。

 


阿宏老闆認為車友的煞車安全是最重要的。整櫃的義大利Brembo制動系列產品提供了車友現貨的安裝。

 


噴射車款的重點改裝心臟:供油電腦,先馳讓你有更多的選擇。 

 

 
POSH螺絲則是許多車友指定愛用的品牌之一。

 


在老店家當中總是可以見到許多令人興奮的改裝部品,中間的鯊魚工廠絕版防甩頭意外成為亮點。 

 


傳動系列的搭配是先馳的強項之一。

 


先馳對於客人的需求格外重視,針對每位客人的習慣來調整出客人想要的騎乘感,適時給予專業建議也讓客人更安心將愛車交給先馳。

 


引擎與CNC套件的加工就是要讓店內的改裝與眾不同。

 


牆上掛滿SAVIOR救世軍碟盤系列,一字排開好不壯觀。 

 


救世軍煞車來另系列款式眾多,滿足車友的需求。 

 


店內的機油款式從原廠油品到改裝油品皆有。

 


在現在這個時代,價格並不一定是現在客人訴求的第一要點,小編也注意到細心的技師在替愛車做維修保養的同時,會替車輛套上防塵套,以避免油汙將把手與座墊弄髒。

 


除了細心多元的服務項目之外,先馳店內的硬體設備也令人眼睛為之一亮。映入眼前的是專業的鑽床設備。 

 


後方更有著銑床與車床,店內部品加工不靠人,替客人省下許多送廠加工的寶貴等待時間!

 


專精於引擎的阿宏老闆,更是不惜大手筆的購入了專業氣門角度切鉸機,對應各式各樣的引擎改裝沒問題。

 


阿宏老闆同時嚴格訓練以及要求技師,對於客人的車輛在施工時的細膩度,將錯誤與誤差降至最低。

 


噴射化時代的改裝當然不會少了馬力機這樣設備,先馳店內備有專業Dyno Pro馬力機,對於車輛的調校更專業更有效率。

 


也因為如此,店內經常可以見到許多樣式的引擎改裝出現,店家的專業程度是吸引客人上門的最大誘因。

 


也許對於騎車,無法比擬我們所常常見到的職業選手,但是對於改裝的技術,阿宏老闆的確有著自己的一套。平時的忙碌,並沒有減少老闆對於玩車的熱忱與體內熱血的細胞,對待所有願意相信先馳的客人,阿宏老闆彷彿見到當年的自己,同樣秉持著提供最好的服務,用心的替客人完成自己的夢想;這是南港先馳車業。

 

採訪協力: 南港先馳車業

 

地圖參考: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 先馳車業
營業時間 (一)~(六)9:00~22:00
聯絡電話 (02) 2651-2032
聯絡地址 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1段214號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