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情報

[店家介紹] 改裝娛樂,創新思維 - 光宇車業


光宇車業創立於2008年期間,位於高雄地區,早期從事燈系方面的改裝為主,從汽車魚眼頭燈移植至機車上方,在當時可說是相當罕見且特別的改裝風格,隨著時代的變化,光宇車業也逐漸提昇自家店面格調,展開兩輪車輛全方位的保養、維修以及改裝服務,而此次造訪的光宇車業,究竟有什麼樣的變化呢?


進入店面前,就能發現老闆的車輛,無論是重型機車、電動車輛、大型重機,這些車輛對於光宇車業來說皆屬於服務的族群。
 


進入店面琳琅滿目的改裝部品相當吸睛,無論是快速保養產品、改裝部品、消耗性產品更換,店內產品皆準備齊全!
 


進入店內就會有熱情的汪星人迎接~這也是店內的招牌狗狗喔!相當親切!
 


當然有汪星人顧店門,也同樣有喵星人守護收銀櫃檯,兩個默契十足~但...現在上班時間耶喵喵!
 


改裝部品依照個人需求挑選,在拉桿的選擇上可依據個人需求挑選,無論是可調式拉桿又或是一般不可調,皆可在店內選購。


SIMOTA高流量空濾增加進氣效能,進而提昇車輛動力效果。
 


制動系統採用BREMBO系列卡鉗,多款式卡鉗也提供現場客人挑選改裝。
 


制動碟盤系列樣式也是百百種,無論是要浮動碟盤、固定碟盤,各式車種皆能對應改裝。
 


傳動系統的改裝當然也少不了,各式CVT傳動配件,在此也提供車有搭配改裝。
 


燈系改裝當然是光宇的重點特色,現場也擺設多款燈系改裝,讓顧客挑選並可立即客製化。


客製化素材也在場展示,快來打造屬於自己的改裝燈系吧!


輪胎部分提供多廠牌選擇,無論是通勤代步又或是競技胎型應有盡有。


快速保養系列,可依據個人需求選擇選擇專屬油品。
 


再保養上光宇車業皆採用福士保養系列,讓您的愛車保持再最佳狀態。
 


燈系改裝也是光宇的重點改裝項目,LED燈當然也是缺一不可的重要角色囉!


光宇車業是AGV安全帽高雄地區專賣店,現場也擺設多款AGV安全帽提供車友選擇。
 


碳纖維部品也可依照個人需求訂製,打造運動風格十足的外觀特色。


碳纖維傳動外蓋,也是店家自己訂製的帥氣產品喔!


TMR排氣管現貨供應!
 


各式後視鏡組,讓您的愛車擁有更不同樣外觀造型。
 


快速保養系列,可依據個人需求增減,當然價格也反應再施工上,趕緊替您的愛車年前大保養吧!
 


套裝保養也是光宇車業主打的服務項目喔!


公仔的收藏也是老闆的嗜好之一,店內精品旁皆有公仔陪襯,相當酷炫。
 


GOWORKS各式CNC件也在場展示,提供多元化的改裝特色。
 


維修區域寬敞,提供舒適的維修空間。


維修區一旁也具有等待區域,提供顧客雜誌閱讀。


現場也提供立即的安裝服務,讓您的愛車立即享有帥氣的改裝質感。


在門口發現小小的公告『光宇鏢局』,再店面二樓休息區域提供飛鏢娛樂,來店的車友也可上樓玩玩看喔~


樓上的鏢場旁也成發現現貨AGV安全帽,提供車友不同樣的SIZE選擇。
 


當然員工也都各個深藏不露,實力相當堅強。綜觀整體而言光宇車業除了改裝愛駒以外,在娛樂方面也提供飛鏢機台以及電視觀賞,讓您的愛駒在服務時也能讓車主得到舒適的休息空間!

採訪協力:光宇車業-光宇照明 

  

所在地區 高雄市
店家名稱

光宇車業-光宇照明

營業時間

 (一)~(六) 11:00~22:00

聯絡電話

(07)379-1008

聯絡地址
高雄市鳥松區球場路18號
相關連結 光宇車業-光宇照明

 

地圖: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