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情報

[店家介紹] AHONG部品雲林司令部 - 輇鴻車業


位於台灣中部的雲林地區,改裝風氣之盛行,同樣不輸北部南北大鎮。以BWS部品起家的輇鴻車業,擁有其自家品牌「 阿鴻AHONG部品 」,是許多外觀件車友改裝最愛的品牌其中之一。

 


店內軟硬體設備工具一應俱全,頂車機上正在改裝著YAMAHA最新車款FORCE。阿鴻部品著名的卡夢粗把、翹牌系列以及、多合一開關總成甚至後照鏡下移等套件也都已開發齊全!

 


無論是進口貨是國產,通勤或者運動熱血,輇鴻有著各種不同的輪胎任君挑選。

 


店內最大宗油力特機油,種類繁多號數齊全,讓客人選擇自己最適合的機油;專業快速維修保養則採用福士清潔保養藥水。

 


擁有噴油嘴清洗機,是噴射車款快速保養專用好夥伴。

 


有了這台專業設備,可以將客人愛車噴油嘴快速清洗乾淨,省時又省力。

 


除了維修區之外,店內另外一角則有著寬敞的車友休息區。

 


店內提供最新雜誌以及型錄,供客人參考選購。

 


一旁的精品櫃中,可以見到各大廠商鍛造輪框的展示。

 


下方則擺放滿滿的進口Brembo制動煞車系列。

 


在輇鴻店內更可以見到各類CNC部品件,琳琅滿目讓你眼花撩亂。 

 


PK7的鈦合金配件在雲林也同樣掀起一股燒鈦配色風潮。 

 


噴射改裝專用aRacer供油電腦系列當然不可少。

 


對於追求高立體感的車友來說碳纖維部品是基本的改裝點綴之一。

 


阿鴻部品自家所推出的卡夢粗把、鋁合金粗把搭配CNC下座呈現不同配色的龍頭質感。

 


多合一的開關總成是許多外露式把手的基本改裝配備!一旁的短車廂相信許多大B車友應該都不陌生! 

 


阿鴻部品中高人氣鈦合金支架與碳纖維後照鏡的搭配,力與美的結合。

 


另一邊架上可以見到時下正夯的KOSO改裝燈組系列。

 


FAR制動部品SA與SS浮動碟盤系列。 

 


架上另外也可見到章魚工廠白鐵與黑管系列,通通現貨不用等,給客人最迅速的服務。

 


阿鴻部品最著名的BWSX改裝車款店內也同步擺放了展示車,眼尖的小編注意到了後方的Snap-on頂級工具櫃與車色十分搭配呢!

 


提到了Snap-on工具,輇鴻店內另一邊也擺放了限量的Snap-on碳纖維紋路工具櫃,難得見到了實品讓我們開了眼界。

 


2010年成立至今,轉眼也晃過了七個年頭,原本的孤軍奮戰現在也多了許多優秀的技師員工與自我品牌的加持,讓許多車友可說是慕名遠道而來,而阿鴻部品的通路也遍佈全台,秉持的品質、專業與用心,在雲林深耕並打造出屬於自我品牌的驕傲。

 

 

採訪協力:【阿鴻部品】BWS專門店

 

所在地區  雲林縣
店家名稱

 輇鴻車業

營業時間

 (一)~(六) 11:00~21:00

聯絡電話

0977-205-588

聯絡地址

雲林縣斗六市中堅東路5號

相關連結  ahong-workshop

 

地圖: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