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情報

[部品情報] 經典科幻風格 - MOS 潮潮勾勾

2016.06.16


MOS推出以經典科幻風格配上潮流元素理念設計而成的MOS潮潮勾勾,以點、線、面所勾勒出堪稱藝術品的金屬高質感表現。

 

MOS此次推出七種顏色版本,一次讓你看個夠。

 


掛勾排列組合精緻線條造型以及顏色搭配堪稱藝術美學。

 


盒裝內並且貼心附上加長白鐵螺絲與套管。

 


螺絲也可自行選擇鍍鈦色或是白鐵銀色螺絲,任君搭配。

 


可不要以為套管就是一般般而已喔,MOS所設計CNC套管與掛勾顏色、造型搭配,超高完整度讓你裝起來整體性十足。

 


掛勾上也特地為了套管預留鎖孔位置,設計周到。粗礦的表面讓掛勾充滿重金屬風格。

 


大面積的底座在設計上也打有來頭,除了講求大片的平面曲面,剛硬又大氣的精緻質感之外,一旁複數的圓點排列, 將小圓點排成幾何圖形,以三角的方式呈現作品的亮點。

 


安裝上車,可以見到有稜有角的肌肉線條以及凹凸細節,刻劃出機械美感。

 


與內裝之間距離剛好,過大的距離容易讓掛物不穩,過小卻又帶來許多不方便。 

 


潮潮勾勾的設計中,強調堅硬鋼鐵,也不忘溫柔內斂的風格,選用的是消光的電鍍色系;在亮眼的顏色中,又不過分刺眼,更能使人注意。MOS 潮潮勾勾,襯托出你的潮流美感。

 

採訪協力:MOS motor 高品質摩托車改裝精品 moto of sport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