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展活動

[世貿車展] 新款V-TEC浮動結構量產確認。FAR全產品線閱兵


久違了!FAR睽違多年,總算再次重返世貿車展跟大家報告最新產品線。同時將去年在米蘭車展曝光的V-TEC浮動扣導入台灣市場,確認正式量產,第一個採用V-TEC浮動扣的碟盤車款將會是KTMCO AK550。

 


FAR碟盤全產品線:SA-R、SA、SA-S、SS,多款不同性能特性的產品線提供車主多元化的選擇,可隨自己騎乘需求選擇最佳化煞車配置。
 

  
碟盤造型豐富、碟盤內盤、浮動扣可客製化選色,是FAR最拿手絕活。煞車不只玩得安全、在造型配置方面更有質感。
 


煞車系統重要四元素:來令、油管、碟盤、卡鉗,FAR掌控三個重點元件,想提昇煞車系統? FAR支援你!

   
街道版本、競技版本來令、TTFE金屬煞車油管,FAR煞車週邊配置完善。



特殊卡鉗活塞帶來重量輕量化與散熱強化的特性,P30P34活塞已全面在通路上鋪貨,這次一併帶到世貿車展現場刷存在感!
 


FAR煞車系統,除主力速克達市場之外,逐漸增加進口車款的產品線。未來計畫往國際市場發展,就讓我們拭目以待了。

攤位編號:A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