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展活動

[世貿車展] gogoro2前雙碟式樣大揭露 - Frando


來自台灣的制動系統大廠『Frando』成立於1993年,自今已經有25年的歷史,一直以來致力於煞車系統的產品開發,現在整個品牌形象及產品品質已經是相當具有規模性,甚至跨足到汽車制動系統的開發,都可以見到Frando的身影,在這次展場中就歡迎車友來親自見識看看囉!
 


牆上展示出Frando所有的產品款式,包括了各式卡鉗及碟盤。
 


gogoro2改前雙碟樣式,緊繃的配備使用兩顆F101R CNC對四卡鉗搭配NCY 260專用浮動碟。
 


對二大螃蟹F-901搭配7NB直推總泵,擺放在現場讓民眾可以實際按壓嘗試手感。
 


相當常見的CNC 輻射式卡鉗『HF-7』及其他眾多款式的制動搭配現場都可以讓大家感受其實裝的作動回饋感。
 


攤位上受到許多國內外的廠商所關注,可見Frando旗下所開發的產品,絕對是享譽盛名的!

攤位號碼:A0608

 

採訪協力:Frando brake system 車力屋有限公司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