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展活動

[世貿車展] 安全有影! - 銨鉑机店 AmberStore世貿展出


銨鉑机店 AmberStore是專門經營行車記錄器以及運動相關攝影機的3C通路商,專精機車騎士專用高畫質、高效能的雙鏡行車記錄器。銨鉑机店 AmberStore今年也於世貿車展展出自家產品,就讓MotoBuy帶大家一同看看吧!
 


現在道路上三寶意外多,人人自保意識抬頭,仰賴行車記錄器的畫面保障自身權益的觀念開始被人們關注著。為求行車安全銨鉑机店 AmberStore則推出效能優沃的行車記錄器!


Amber AD1080雙鏡頭行車記錄器為銨鉑机店 AmberStore最高階行車記錄器,配備完整包含AD1080主機、雙鏡頭、降壓線組、主機防水果凍套、鏡頭支架、子母扣背膠、螺絲調整工具等等,配備齊全簡單安裝!


AD910為銨鉑實業AmberStore中階機款。結合前後獨立1080P高畫質雙鏡頭與2.7吋LCD主機顯示螢幕,嬌小的主機設計提供騎士更多的置物空間,和AD720相較下,Full HD1080P的拍攝畫質呈現更加優異,內建功能部分也與AD1080不相上下,讓AD910達成明確的產品定位!


Amber AD720,硬體規格也與AD1080大致上相同,主要差別在與影像解析度略有差異以及更多功能的置入,AD720影片擁有的最高解析度為HD 1920 X 1080,而AD1080是解析度略高的FULL HD 1920 X 1080畫質為銨鉑實業AmberStore入門機款。


銨鉑實業AmberStore在行車記錄器機款中階搭配簡單明瞭的線組,讓車友以及店家能夠簡單安裝。2.7吋LCD螢幕,90x49x17mm小巧的主機並配上直覺性的按鈕操控,不僅好收納也便於操作!


前後鏡頭配備為1.8F大光圈及160°大廣角,並擁有防塵、防水IP67的特性,面對台灣相當詭譎多變的氣候以及雞腿駕照三寶出沒,相當適合。 

攤位號碼:D0313

採訪協力:銨鉑机店 AmberStore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