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展活動

[世貿車展] N家系統!N17前叉組 x N18浮動碟 - NCY


改裝品老字號NCY這次在世貿車展一樣不會缺席,這次展出自家所開發各車系的相關套件及改裝示範車,一字排開各品牌當前主要車款的改裝示範,真的是非常壯觀!
 


櫥窗內有各式鍛造輪框及制動系統部品,多種款式、配色及對應車款,讓消費者有更多不同的搭配選擇。
 


2017 Drag Race 直線賽的三台冠軍車也來到現場展示,三台皆安裝NCY旗下的鍛造輪框。
 


即將與大家見面的全新浮動碟盤『N18』,目前看來有兩種內盤可供選擇。


N17悠活版前叉組以及全新N18浮動碟盤安裝在BWSR作為示範。
 

 
鍛造輪框的全新款式『VS』 A款及B款,採用俐落的造型設計,讓NCY旗下的鍛框樣式更為多元化。
 


NCY也準備推出全新的鋰電池『TYD CB』系列,相較一般電池擁有更大的瞬間放電電流、電壓穩定、使用壽命長、重量更加輕巧。


這次還展示了一樣特別的產品『防盜鎖頭系統』。
 


NCY旗下的HP部品系列現場也有展示。
 


來自荷蘭的專業油品品牌『VROOAM』 ,NCY為台灣區的總代理公司,其系列產品提供車友們更完善的愛車周邊保護。

攤位號碼:A0626

 

採訪協力:NCY Motor Sports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