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展活動

[世貿車展] 泛用型RX3全彩TFT儀表。強勢襲擊 - KOSO


近年來聲勢如日中天的KOSO,近年來以引擎套件與周邊商品深得車友的信賴與喜愛,在這次的世貿車展當中,維持一貫的大攤位氣派風格,展出旗下最新產品。


玻璃櫃中展出KOSO旗下新款單凸、雙凸引擎套件等系列! 


最受注目的KOSO新款儀表,編號RX3,採用全彩5吋TFT液晶螢幕,主打重車市場,日後速克達是否也有機會安裝讓我們拭目以待。


這顆RX3儀表除了主機上原有的功能之外,還可以透過藍芽連結手機,讓手機上的資訊透過螢幕傳達給騎乘者,照片中的下方便可以見到有著手機通訊軟體的提示訊息出現。

 


KOSO新推出FORCE專用方向燈,有多段變化,採用漸進式閃爍方式,十分有特色。
 


看著迷人的FORCE專用尾牌架,大家是否有注意到新東西呢?

 


沒錯就是位於車尾兩側的圓形定位燈!需搭配定位燈控制器且與原車方向燈配線併接,能產生呼吸、閃爍以及恆亮等視覺效果,上市時還有燈色可選,令人十分期待!

 


對於FORCE車款KOSO可說是下足功夫,內崁式的溫度表與CNC把手座等等...

 


擁有安全燈的後視鏡設計,直讓人眼花撩亂!想盡辦法點綴出專屬於自我的改裝風格。 

 


KOSO這次也新推出了可愛的肥腸握把,同樣擁有良好握感,而且KOSO的握把不只好握,平易近人的價格也是受大家喜愛的原因。

 


KOSO這次的展出,讓你顛覆KOSO以往以儀表與引擎套件為主的概念,包含了車輛周邊視覺與燈系等的改裝,KOSO也是很在行的!

 

採訪協力:KOSO TAIWAN OFFICAL SOCIAL SITE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