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展活動

[世貿車展] 新對應馬達登場!- 新雅部品齊全展出


有著部品達人之稱的新雅部品,今年台北車展中展出了許多熱銷部品,不論是進氣套件、傳動套件、供油部品都有展出。我們就帶大家來到新雅部品的攤位瞧瞧吧!
 


一來到新雅場中央新雅紙本型錄、新雅貼紙以及以Ipad的電子型錄提供車友索取。


相當火紅的新雅部品啟動馬達,並推出全新對應車款HONDA MSX&雷霆180啟動馬達。


精準賞握噴油效果,來自日本的噴油嘴多款展示! 


各式化油器包含PWK以及CVK新雅部品皆有展示。
 


高效能火星塞蓋,外部利用矽膠製成達成高防水效果,內部則是電木加纖,對於導電性、阻抗性大以及電流大小都是相當顯著的效果。並新推出兩種配色!


新雅部品旗下所推出的高流量濾清器有非常多款的對應車種,高流量特性材質皆只用『日本原裝進口海綿』,擁有極高的氣密度、耐高溫、耐酸鹼、耐油的許多強大特性,難怪許多車友都指名新雅部品的『高流量濾清器』。


隨著X-MAX的火紅暢銷度。新雅部品也推出對應高流量濾清器!


新雅部品新勁戰四代進氣套件,並已開模方式移植進氣套件再也不用經過支架的轉換直上四代勁戰。在空濾的容積部分更有加大設計,增加進氣效果!


新雅部品愛三汽油幫浦總成展出。

展場攤位編碼:A0830

採訪協力:新雅部品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