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展活動

[世貿車展] 全新樣式『GS6』首度曝光!- G-PRO


G-PRO日前在網路上悄悄的公布了這次在世貿車展上要發表的全新款式鍛造輪框,隱約的呈現出輪框車銑的細節照,今天MotoBuy小編就帶大家來搶先一睹這全新的鍛造輪框真面目!
 


在正式發表前G-PRO攤位上陳列了旗下各式的輪框款式,包含了gogoro1的『α』及Vespa的GV-5、GV-10等款式。


13吋專用的前雙碟框體,也是一項許多車友們眼中的夢幻改裝品之一!
 

 
至gogoro2上市以來掀起了一波電動車改裝潮,這台來自『帽匠部品』的店車也就同樣使用了來自G-PRO的13吋鍛造輪框。
 


雙色製成的鍛造輪框,目前正在醞釀中,期待與各位車友見面的那天趕緊到來。
 


現場同樣有展出今年再度與TSR冠軍選手『藤永優』合作的的專屬戰駒。
 

 
Ti-STARS也是其主打的鈦合金螺絲系列,各種規格及顏色的樣式,讓車友們有更多的選擇空間及搭配方式。
 


這次主打的『槍桿子輪芯』使用重車泛用的中空設計製成。
 


中空設計擁有極度的輕量化效果、彈性佳、足夠的延展性,使受到衝擊時能夠緩衝掉多餘的強力撞擊。

 


Ti-STARS所推出的『轉子防倒球』,有效防止撞擊到前叉使其受損,更能減緩轉倒或意外發生時的滑行力道。
 


G-PRO持續在二輪領域提供更多的產品來滿足各種車系的車友們。

 
TSR日籍冠軍選手『藤永優』也來到現場為G-PRO站台!他表示G-PRO的鍛造輪框用實際的賽道操駕證明了它的優異性能,絕對的輕量化與靈活操控性,在賽道中都能帶給他更好的騎乘狀態。


本次重頭戲就是眼前這三款輪框了!
 


首先是對應S-MAX ABS版的13吋鍛造輪框!搶先全台首發的對應ABS鍛造輪框,是不是很心動呀!
 


接下來就是本次的全新樣式框體『GS6』啦!


『GS6』使用六爪的造型呈現,讓想要選購G-PRO鍛框的車友們更多的款式可以選擇。
 


最後就是隱藏在黑布下的新玩意『14吋鍛造輪框』,也是全台第一發的14吋鍛框廠商,目前可對應Aerox 155(ABS)及N-MAX(ABS),或是要改14吋的個式車款。

 

攤位號碼:A0433

 

採訪協力:G-PRO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