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展活動

[世貿車展] TMAX、AK550電子懸吊釋出 - 南港車展 KAIFA開發工業


即將邁向半世紀的南台灣避震器製造大廠KAIFA 開發工業,以汽、機車緩衝器及油、氣壓相關車輛零件設計與製造為主,這次的南港車展中可以見到開發工業力求創新、進入全新世代的懸吊科技。

 


面對國際化、自由化並講求速度競爭的e世紀,開發工業也同時跟上了電子懸吊的腳步,研發出對應多款車設計的前後避震系統。

 


沒錯,大家所眼熟的台灣雙缸之光,KYMCO AK550專用的倒立式電子前叉,在這次的南港車展中搶先曝光了。

 


除了AK550,TMAX御用電子前叉阻尼也出爐了!

 


TMAX專用電子後懸吊系統,這次的開發工業可以說一次推出了旗下許多頂級懸吊設計!

 


整合伸壓側調整線組。

 


透過步進馬達來快速調整油壓。

 


透過整合按鈕設計即可變更懸吊設定,更可以透過藍芽連結手機隨時看到與記錄詳細調整數據。圖為AK550電子前叉調整示意介面。

 


新款可調式樣倒立式前叉內管也即將上市,透過旋鈕的調整可以明顯感受到油壓的變化,讓你在騎乘上能更符合自己的要求。

 


就連目前正夯的電動車款 GOGORO,開發工業同樣也有推出改裝前後避震系列,開發工業在此次南港車展中大放異彩。

 

採訪協力:Her2和合開發設計 、 KAIFA 開發工業 台灣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